close
最近~我開始思考,是不是該把老二的作文另闢一文章分類....因為除了上次他那篇讓我頭上三條線的[我們這一家],現在又一傑作[假如我是...] 更是讓家裡烏鴉滿天飛 (<--- T小姐無力)

本文開始--

假如我是九尾妖狐,因為牠可以用九尾羅旋丸把陳X彤的頭打到十個洞,再把他打到死為止,那不然我都不會停下來,這樣我還可以自己練習我自己的體力
(T小姐氣...跺腳...打小孩--[誰教你這麼暴力,打人還理直氣壯說是可以練體力....現在不好好教訓你,以後長大豈不是當古惑仔去..])
(批ㄟ斯~陳X彤是他安親班同學)

假如我是校長,我要每天早上和大家打招呼,我還會跟每位老師說每天都不要出功課,除非是中秋節時才會出一樣功課,平常我就不會出功課
(溫柔慈母T小姐安慰老二--[馬麻知道你的老師功課多,忍耐忍耐,如此要求嚴格的老師,以後你一定比人強!!]
批ㄟ斯:老二的老師功課出法靈活,預習課文寫出大意,每日一則小日記及善行,還有每天發一份國語日報閱讀,還得挑出優美詞句)


假如我是時間,我想用到什麼時間就用到什麼時間,這樣我可以把時間移到放學的時間,或我可以把寫功課的時間移到已經寫完功課,這樣我就可以很方便
(T小姐OS:唉~我知道你這一點鐵是遺傳我的.....你娘我也很想可以自由移動時間,把上班時間移到已經下班的時間)

假如我是鬼,這樣我可以很方便的做事,這樣我不會被車撞死,這樣我還可以去嚇人,這樣我還可以拿一個東西讓他嚇到,這樣我就可以惡作劇
(T小姐OS:你娘我覺得當鬼唯一的好處是...."用飄的,一定不會踩到狗屎"...有關T小姐怕狗屎報導,詳見這裡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