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休二日,我們全家最常去的台北近郊旅遊地,就屬淡水了!
十年來至少走過的淡水遊地,無以數計,可是卻從沒吃過"淡水阿給"~~~~

10.23又逢我家把拔年度籃球比賽的日子,照往例,我們依舊全家出席比賽,孩子們在北投會館的遊戲場玩得盡興,我也得以好好看看書報休息休息,下午結束比賽,再去造訪淡水,因為老大三年級的國語課本正好教到淡水紅毛城,本來想趁機機會教育一下,去紅毛城看看,所以車子開到真理街,幸而老大說阿給就在真理街,是真正的老店!!當然這是他們國語老師告訴他們的,所以~我們才有幸吃到淡水阿給!!


*****北投會館****



雖然附近有兩三家阿給,我們選擇人最多,大家都在排隊的就對啦
我個人覺得很像賽門甜不辣的口味,只是內容物由甜不辣改成豆皮包粉絲。



****真理街附近的古蹟小路****

到了紅毛城,發現他正在整修,而且已經關閉一年多了,下個月才正式重新開幕,只好等下個月以後再來囉!!於是~我們去淡水河口走一走,孩子們看到扭蛋,一人要一個,基本上~我是很少滿足孩子這種出門要東西的慾望,但是~這次破例,一人扭了一個,看他們樂得....反正我這些卡通人物, 一個也不認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