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263.JPG

話說在先~我是被迫的~我是被迫的~~~去年下半年內衝了三次去美國慰安T先生(1495821443.jpg),搭飛機搭到很膩,拒吃飛機餐,上飛機只要水跟睡,期盼時間能過快一點(坐到屁股痛),現在我又被迫要帶考完高中會考的老三去倫敦自助遊(嗚嗚~~又要搭長途飛機惹> <)

文章標籤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小姐長年便秘是眾所皆知的事了(從總是水瀉不通這篇2006年的格文可以看出),最近因為周圍時有所聞同事家屬或朋友得了癌症,尤其是大腸癌萬一嚴重要造口(肚子挖個洞讓嗯嗯流出來),想到這個,那...那...那我的美~~~~豈不是暴殄天物太沒天理了,再加上從去年7月我家T先生要去美國哥大當研究員半年,我家老三就時不時地催我快去檢查讓他放心(這個小孩管得很多),有鑑於此(<---好愛秀官用字眼)我還是快快去檢查吧!

上個月底一位熱心同事告訴我她的男友剛去馬偕醫院檢查過,詳細注意事項及檢查流程她很清楚地說明給我安心,上個月底我終於鼓起勇氣來門診大腸直腸,記得半年多前我從萬芳醫院門診間繞跑,只因醫生一句-「躺上去,我要看屁股」(當時我嗯啊推拖半天,跟醫生找一堆理由打死不肯躺上去,白浪費410元門診掛號費)...這次我有萬全準備了(拋棄羞恥心),眼鏡加上口罩很夠了吧!!其實我想通了,只要把臉遮住就沒事了,所以這次門診看完屁股很快地排了4月13日的大腸鏡檢查。

文章標籤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以為孩子大了,應該已經學會面對現實,一個即將逼近50歲的阿娘我,能有多少姿色呢??但~快長大成人的孩子們似乎仍然覺得我很漂亮~~~~(請先看多年前的老三語錄 之 [很多人都說我媽媽很漂亮]  唉唉!!這麼多年了還圍繞在這個話題,真是讓人厭煩了吧!!1495821450.jpg)

話說~上週為娘我被輪到老三國中三年級學校夜自習課程擔任夜間監督家長,老三在一週前就不斷地叮嚀為娘我到時候要注意的點滴...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15-5-26(星期二) 法國行第4天

 

文章標籤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5-25(星期一) 法國行第二天傍晚安錫搭船遊湖 & 第三天湖邊漫步

【第一次去歐洲就自助】安錫 Anncy瑞士邊境的法國美麗小鎮 (下)

文章標籤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5-25(星期一) 法國行第二天 

 

文章標籤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5-24(日) 巴黎首日遊

       賽納河的下午茶渡輪貴婦行程約莫兩小時,結束後,我們前往就在搭船處不遠的聖母院 (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Paris),廣場外人潮很多,進教堂的人龍排得好長,既然來了,怎麼也要進去參觀一下才行,所以~我們只好跟著排隊,約排了半小時進入教堂,教堂裡依舊滿滿人潮,但裡面明顯氣氛莊嚴許多,大家輕聲細語地遊走在教堂內欣賞哥德式建築及美麗細緻的花窗。

文章標籤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5-24(日) 巴黎首日遊

從戴高樂機場往住宿處一路遇上交通狀況(詳上篇),一人兩咖的行李,辛辛苦苦終於抵達這幾天將在巴黎的下榻處,此時~上午11點鐘,我們將行李安置好,也差不多該前往市區觀光走馬看花一下,大致了解巴黎這個都市中主要的觀光景點,當然本日最重要的行程還是下午已經在網路上預訂好的塞納河遊船邊享用下午茶甜點(簡直是貴婦級享受啊~~~~~)。

文章標籤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5-23(六)      

動起來動起來!!!是低!我再不動起來,【第一次去歐洲就自助】系列應該是會難產而死...趁著T先生帶大兒子去高雄台中趕場大學牙醫入學面試,夜深深人靜靜,我才有閒情雅致開始整理去年(是!!是"去年")法國行的照片~~~~出發前超擔心法國的狗大便很多這件事,甚至在臉書寫下以下文字--今天聽到一個駭人聽聞的消息-[法國巴黎的狗嗯嗯很多],是這樣嗎?是這樣嗎?是這樣嗎?...想像自己要拖著行李閃狗嗯嗯......對!!我的天敵就是「狗嗯嗯」無誤。關於巴黎的狗大便多不多??我的感想是~跟台北差不多,以上!!好了~我實在不想再討論狗大便這件事了

文章標籤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家中大事就屬老大和老二的大學學籍究竟情歸何校這件事了。

老二個性隨性(好啦好啦!!其實就是"任性"),無欲無求,身為父母的我們雖然緊張,也只能等待,等待他某日或許因為看了「醫龍」或者「王牌大律師」等等日劇,然而為什麼是日劇而不是韓劇或台灣本土劇?因為他阿娘我一生都在被日劇感召著,我知道日劇的魔力,想當年我也曾因為看了「101次求婚」,迷戀上女主角淺野溫子的大提琴音樂家造型,除了學習女主角把一頭長髮弄直,還學她穿上飄逸直筒褲,臉上的哀怨表情讓自己深深相信,自己就是女主角的翻版,沉迷到差點就背著大提琴在大街上走來走去~~~我相信日劇力量,希望我家老二能夠受到日劇的啟發,而將高中三年來看小說的熱情矛頭指向我想當醫師、律師、或者會計師其實廚師也不錯”…

文章標籤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56月的某日,T先生摸到我胸部的囊腫變很大顆th_8.gif  嗯嗯~對啦對啦!!...可是~我們沒有要生老四喔!!別想太多(^^///),之後沒幾天,這個難得積極的男人竟然已經幫我掛好醫院的好同學醫生的門診(T先生從小課業居冠,但小時了了,誰叫他高中愛玩,他那些建中的同學許多人都當上名醫了~~~)。其實去年3月我才在萬芳醫院做了乳房攝影,桃子大小的ㄋㄟㄋㄟ被夾到變成乾柿子,當時檢查報告寄回家說可能是良性囊腫,我也就沒再繼續追蹤,反正20多歲許多小小顆囊腫跟著我多年下來,我也就這麼平安無事活到現在了~~~~~ 

       因為T先生的積極聯繫醫生同學,2015721日下午,我們夫妻倆請了個下午的假,跑去看北醫血液腫瘤科戴OO醫師,他們倆同學稍稍話了當年事,原來當年我家T先生在建中是小有名氣(聽說T先生以前選過建中班聯會主席),以當年的態勢,我家T先生現在應該可算是"晚景淒涼"的一種寫照吧!!!~~~好吧!!算了!!或許是因為當年他年紀太小就認識我,所以沒好好持續用功念書(T小姐OS~沒當上醫生也好,甚麼都好,反正一切 的罪名都讓我來背吧!!m184.gif<----好愛演)…因為我是同學的老婆,本來戴醫生應該沒有打算要觸診的態勢(同學老婆,他怎麼好意思下手 <--T小姐合理推斷),但~T先生很大方地告訴戴醫生-[盡量摸沒關係~盡量摸沒關係...] 喔!不是啦!其實T先生說出他自己摸到的感覺(!好害羞///臉都燙起來了1495821443.jpg  ),T先生覺得囊腫變大了,戴醫師當下聽了T先生的話,毅然決然決定觸診,當戴醫生摸到我那顆超大囊腫時,他隨即以迅雷不及掩耳的姿態跟T先生說-[做個MRI!!]註1,啥!!要做核磁共振,我和T先生聽了難免緊張起來了,感覺好像要出大事,不過~甚麼檢查都還沒做,其實不用太緊張才對!!我心中一直這麼告訴自己,但其實T小姐我的心中默默地已經準備好萬一接下來的檢查結果是個噩耗,首先~

文章標籤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15-5-16】

      我家T先生從小就是黃鶯鶯的超級粉絲,聽說他國中時期曾經一個人跑去聽她的現場演唱(都30年前的事了吧!!),這次黃鶯鶯首度站上台北小巨蛋現場演唱,我家T先生從好幾個月前在她臉書得知消息後就一路follow售票訊息,搶在一開始就買票了。雖說我沒像他那麼狂熱,但因為我從小也是唱著她的歌長大的,多少也想回味一下,於是我們夫妻倆在這個星期六的晚上留下3個兒子自己在家,我們奔向小巨蛋去了~~~~

文章標籤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小姐經常眼見周圍30來歲同事蜜月旅行或者出國旅遊紛紛選擇歐洲,而我卻活到40多歲連一次歐洲也沒去過,真心希望"誰"能來表揚自己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婦女,也期望那個"誰"能展示點誠意讓第一次去歐洲旅遊的老婆T小姐我買個愛牌包 (路人甲不屑地發言-T小姐明示的也太清楚了吧!!!)。雖然我一直以來都認為愛牌包是此生絕緣體,歐洲旅遊也是50歲以後才會發生的事,這次~這次~我~真的不是故意的,這個第一次去歐洲是擦槍走火、因緣際會之下發生的~~~~(絕對不是我奢侈,肖想去買愛牌包喔!!)...話說某位同事的女兒就讀台大華語研究所,最近半年到法國研習,思女心切的同事邀我一同前往探望,T小姐本來就是那種為了同事可以兩肋插刀的,也因此成就了這次的法國自助行(路人甲嗆聲問~去歐洲玩算兩肋插刀嗎?),也就是說~我的第一次...獻給了我的同事061.gif  

 

文章標籤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等一個人咖啡  

      寒冬中陰雨綿綿的假日下午,T先生突然提議要去咖啡館看書、上網、喝咖啡...,關於T先生這個提議,T小姐我雖然只是淡淡地附和說-[好~出去走走也好,這種天氣讓人心煩...],其實T小姐我心裡是有小雀躍-[唉呦~這傢伙怎麼突然開竅了??懂得過點有品味的生活,不是總是出沒在牛肉麵店或者是美而美漢堡店...]。此時~T小姐乖乖跟著T先生和我家老三上車,T先生車子開呀開地~開到木柵去了,我問-[是要去木柵路那家丹堤咖啡嗎?]T先生回答-[是啊!!!]~~~結果~車子一路開呀開進木柵路的小巷中,突然停了下來,T先生對我說-[到了!!],我往車窗外一看~~~~等一個人咖啡094.gif

文章標籤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天   我現在要出征搭乘華航商務艙晚餐:旭川蜂屋拉麵宿:ドーミーイン旭川 神威の湯

第二天  早上前往參觀 旭山動物園下午搭JR從旭川到上川、在上川搭巴士到層雲峽晚餐:大雪溫泉飯店自助晚餐晚上參觀層雲峽冰瀑季宿:大雪溫泉飯店

文章標籤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