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承上文~~)

我會喜歡黃舒駿的 [改變1995] 這首歌,理由其實很簡單!!

我結婚十週年....現在2005年....也就是說2005-10=1995,我的人生在1995年起了很大的變化~~~~~

沒有1995那一年.....
沒有現在這個體重增加6公斤,肚皮上佈滿紝娠紋,為了應付孩子的需索無度,總是皺起眉頭很想揮拳頭的我....
當然~也沒有家裡那三個成天惱人,聒噪到家的小鬼!

所以1995年對我而言意義非凡重大!!所以聽到這首歌,我會落淚也是人之常情,那種悔恨,無力改變當初結婚的事實的懊悔之心,實不是筆墨所能形容!!總之~現在一切都太晚了~~~~~

"我"只是沒有呈現全部的"我"

我敢打包票,在這裡,我幾乎已經呈現90%的我,
(另外10%包含--前天和老公吵架...上一秒小鬼被我揍....昨天和無理的路覇爭執....在職場上看到不平的事會拔刀相助等等)
這種屬於我的"公平正義"的一面,我想也不需要在這裡宣揚,因為我不想選立委或議員。當然...我也有卒仔的一面......尤其是在看到狗大便時。

最近天氣陰雨綿綿,又是狗大便出沒的好季節,然而,我每天得接送孩子上學放學,所以自然難免遇到一些狗大便,因為害怕狗大便,所以我訓練了超強記憶力。(關於這樣的超強記憶力...我採用的方法是圖像記憶法!!)

接到放學的孩子們,走在回家方向的巷道中時,老大開口問--[馬麻!你為什麼要走在路中間!!],我回答--[因為有狗大便!!]
也就是說~~~早上出門送柏安上學路上,在張三家門口3公尺及雜貨店大門45度角方向的狗大便,我會記的一清二楚。所以下午放學時,我牽著柏安的手,散步在返家途中,自然能輕易閃躲過!!

還有~我總能為了預防家人在回家路上踩到狗大便,而在家中的我會大打手機預告家人,小心某處有狗大便。
因為~~我就是寧可冒可能被車子撞死的生命危險, 走在路中間,也不願意踩過狗大便方圓一公尺的土地.....天呀!我真是好想移民到沒有狗大便的國家!!

(ps.Tango並非不愛狗人士,我家一隻名叫noriko的狗,好像大便就沒這樣可怕,是呀!我昨天也才幫柏安清理生病拉稀的臭褲褲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