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來過這裡的朋友們,大概都聞到一股氣息~~~~[忙]
忙什麼呢?

忙享受最後的家庭主婦生活,
孩子上學.....我泡咖啡廳,聽音樂,喝咖啡!!

忙盡家庭主婦的所有義務,
孩子放學.....全力陪伴!!

至於愛打掃的毛病,隨著即將到來的上班生活,我適度調整自己....委外經營!!
說到這強迫症,應該怪自己對自我角色扮演的投入與盡責,
當主婦~~~~~就是要當到讓人無可挑剔,
所以我是作牛作馬,作得心甘情願,作得五體投地!!

好吧!我承認我是拿打掃的舊文來墊檔,我還是喝咖啡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