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世界真是無遠弗屆~~~~

前幾天接獲一通電話,一個從未謀面的同事(因為我休假在家一段時間了),竟然可以從網路上憑著我的"菜市仔名"找到我的個人網頁,並且依照上面的手機號碼打電話給我!!

說真的~我對我的名字一直有種潛藏的自卑心態,記得第一次辦護照時,承辦人就問我--[你已經辦過啦!]?
[不會吧!!] 我很纳悶地回答承辦員,
最後發現,原來是同名同姓又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另一個女生,而且籍貫還都是嘉義縣

不信邪~我這種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名字,撇開大陸地區不算,可能台灣區就有成千上萬個和我同名者,真有這樣容易找到我的個人網頁嗎?
所以~昨天我特地自己搜尋看看......
先從google找起~

天呀!!我中了汽車一台的大獎!!
天呀!!我考上了中興大學財經所!!
天呀!!我是北京大學副教授!!
........

天呀!!我被同居人殺死還棄屍在水溝裡~~~~~~~~

不改名...不改名....我就是不改名.....
因為~~~~~我就是懶得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