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就這樣.....突然...忘記寫日記,忘記身邊的電腦,忘記原本的生活方式!!
我彷彿回到10年前的我~~~~
每天汲汲營營,為復職作準備,幫孩子找安親班,陪伴孩子去公園玩耍,保養自己的身體.....

今天閒閒沒事,我回到多年前的公司(前一個工作),與老同事敘敘舊,順便逛逛多年沒逛的城中市場,
很高興同事的感情依舊,但從同事口中得知這幾年來公司的變化,卻也不免感嘆事事難料!!
有許多同事和我一樣因為公司即將民營化在這幾年陸續選擇離職換單位,有人順心卻也有人因後悔而哭泣~~
而我.....是後悔離開卻不願承認,只能說那是命運的安排!!
最令我驚訝的是一位公司裡,和我年紀相當也熟識的警衛先生~~~~~在值班室舉槍自殺了!!
更有一位升官順利的同事竟然在這兩年當上副總!!
還有一位平日喜歡在主管面前聒聒叫損人的女同事,被調到分公司去...忙到死!! ( Tango偷笑~老天爺終於張開眼睛啦!!)
.........

總之~上面圖片中這家餐廳和 [茄子珈哩] 口味差不多,餐廳佈置卻更加美觀舒適,是八卦的好地方!!

ps.手機拍照再用相機翻拍,效果有差,請各位多多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