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何年何月何日起,我開始養成只要有一個人的空閒,就會窩在咖啡廳的習慣!!甚至我會因為先前在上班,而不能待在咖啡館享受早餐的美好時光,因而認為上班是個絆腳石,很想把它一腳踢開!!

前幾年在先前的工作單位~~~~
午休時同事們經常呼朋引伴,聚集在公司對面的羅多倫咖啡廳喝咖啡聊是非!!
大學同學偶而來公司找我話家常,那家羅多倫咖啡也成了我們這些昔日好友笑談過去未來的聚集地!!
要參加證照考試時,我通常利用午休時間唸書,也是選擇那家羅多倫咖啡廳,邊吃午餐邊準備考試!!

所以~那家羅多倫咖啡對我而言是滿滿的回憶,滿滿的歡笑.......
現在每天早晨將柏安送往幼稚園後,我選擇住家附近的丹堤咖啡,消耗早晨沒有孩子打攪的時光,享受主婦難得的清閒,看著別桌其他客人~~~
有的人獨自一人在打瞌睡,
有的人拿著NB敲打鍵盤,
有的人手捧小說沉浸在浪漫情節中,
有的人翻閱著八卦報......
赫然發現 [都是獨自一人] 這個事實!!
是呀!我不也是 [獨自一人] 在這裡耳掛MP3,眼睛盯著桌上的期刊,心裡想著隔壁桌的客人打哪來?他為何在這裡?等會兒又要前往什麼樣的目的地?

呵呵~我發現我真是名副其實的"閒閒美代子",話雖然此,我很珍惜這段閒賦的時光,人生難得能有幾次這樣停下腳步看看四周風景的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