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二作文,題目是--[請聽我說]

我以為他會說給娘聽...要為娘我少碎碎唸~~~~

我以為他會說給把拔聽...要把拔對他慈愛一些~~~~

我以為他會說給弟弟聽...要弟弟別破壞他的玩具,少欺負他~~~~

結果~他是說給"蚊子"聽.......

 

「蚊子:我常常在家裡看到你,你很頑皮喔!!你每次都在我面前一直飛來飛去,都打不到你,謝謝你每次都叮我弟弟,沒有找上我

所以說~兄弟是幹嘛用的? 手足之情在此發揮得恰到好處!!

 

相關閱讀--假如我是~~
         我們這一家 

 

arrow
arrow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