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應該有遠大的抱負~~~~



以下事件是由婆婆轉述的......

某日老二放學回家路上,對婆婆冷不防地衝出一句話--[我小學畢業前一定要考幾次第一名!!]

老二不是說[一次]而是說[幾次]喔!!

婆婆聽了很高興地轉述給我聽,我聽了也很欣慰,

只是~第一名很難嗎?真的很難!!至少對小時候成績不好的我來說....的確不容易!!

相信對老二來說.....一定也是!!



親愛的孩子~

馬麻我不要求你考得很好,

只盼你知道自己未來要什麼,

走自己的路最重要!!

不要像為娘我....國家高考商科全國第一名算什麼!!

(各位別誤會!!T小姐其實20歲以前沒考過第一名!!人生難免有意外!!)

然而晚熟讓我總是遺憾當初沒走自己有興趣的路.....

所以~孩子~若你能找出自己的興趣,將工作結合興趣,

那才是支持你度過任何考驗的動力!!

也才能活出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