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現在流行什麼?
流行看「星光大道」節目.......
不僅大人愛看,小孩也愛看.......

[馬麻~今天禮拜五,我知道你要看超級星光大道。] 老三幾乎每星期五都會準時說這句話。
因為我們大人愛看,所以孩子們也跟著愛看,於是~現在的五歲老三知道黃美珍米奇老鼠多,認識林宥嘉巧虎深。老三不僅對這些未來之星的清清楚楚,甚至對他們在節目中唱過的也耳熟能想......

不年輕但貌美的T小姐在同儕間的評語是--[外型....勉強帶得出場,腦袋....不算聰明但挺伶俐!!] 聽到這樣的讚美,當我脫口而出--[我會唱歌!!我小時候是合唱團的!!] 頓時~辦公室氣氛一片歡聲雷動,億萬顆閃亮的星星從我頭頂而降,所以~老公~世界上還有什麼比「娶到我」這件事更幸運的呢?(<----本段意指T小姐優點甚多)
因為曾經愛唱歌,偶而在家閒暇時,心情好,總喜歡邊摺衣服邊哼幾句,海豚音Loving you就這樣被我緩緩唱出~~~只見~耳力好的老三眼睛一亮--[ 咦!!你在唱星光大道!!]

對!!我現在正在哼「Loving you」,週末好心情加上期待晚上的「超級星光大道」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