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晚餐過後,我們全家最閒的人--老三,在書房兼玩具間(是!!書房不該兼玩具間,可是~我家只有45坪,不到100坪,啊不然你要怎樣?) 閒晃,不到五歲的孩子,我實在無法期望他規規矩矩坐在書桌前玩玩具,但是~如果他能坐在地板上安安份份玩玩具,那我還感欣慰,可惜~不能說出口的願望,愈希望被實現,不能說的秘密,愈害怕被發現,也就是說~~~愈不能碰的東西,愈可能被玷污....他從書櫃裡拿出了我收藏近20年的相簿,那裡面滿滿裝的是我少女十五二十時的青澀回憶,當然老東西不堪一擊,他那粗手粗腳的一碰,讓相本缺了一角,幸好~那無礙相片的觀看,極力保護之際,我就這麼順便翻閱起來....時間回到20多年前......
[哈哈哈~你們看!!馬麻十五六歲時打扮得像日本偶像明星,還戴個大黑框眼鏡....]
[唉~把拔~你看~我大學時這麼美,隨便都可以嫁入豪門,怎麼會嫁給你咧?唉))))) ] 我深深地嘆口氣....
當然~老公也沒好氣地反駁我說--[你現在可以打包打包走人啊!!] (T小姐OS--哼!啤酒肚裏面,原來都不是用來裝"度量"的~~~)

老三那小鬼咧?他早已轉移目標,抱起哥哥們小時候的相片,細心觀賞分析,然後嘟著嘴,用著生氣的表情,指著哥哥小時候玩玩具的相片,跟我抗議說--
[為什麼你那些玩具都給哥哥玩,不給我玩?那你要跟我說對不起!!] (T小姐OS--那時你還沒出生呢?~"~)
其間,老三還串場跑來看我手中的相簿,指著相片中16歲的我說--[ 我知道,那時候我在你肚子裡。] .....為娘知道,只要看到沒有你的場合的相片,你一定在我肚子裡~~~因為你永遠與我同在~~~~

批ㄟ斯--自從美國行沒帶老三去,老三總是經常擔心自己被我給漏溝了(請用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