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25星期日傍晚回到家,T小姐脫掉平日不常穿的高跟鞋,對著鏡子卸掉平日不常畫的睫毛膏和口紅,一身黑衣彷彿依舊是我的Style,其實我不泡Pub.....已經很久了!!(泡Pub才要耍酷穿黑衣啊!!),倘若不是因為今天的大學同學會,我幾乎已經不穿全身黑.....沒錯!黑衣看起來比較瘦,像貴婦~~~還有~聽說常穿黑衣會遇見鬼,(自從T小姐幾年前在T大上班時見鬼後,就不再視黑衣為我的Tone~)

這次的同學會,與其說是大學同學會,不如說是插班生同學會,一群17年前的專科插大生,在S大學建立起的友誼,豈是那樣容易潰散,三年多前的台北市長官邸聚會後,這次又相聚一堂,選在名模王聖芬的店,(這天我才得知大學同學的妹妹是名模)---Belle Fusion(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49號),別懷疑,跟以往一樣,T小姐仍然無法對餐點下太多評論,因為~顧著聊天唄!!不過~餐廳環境部分,我倒是要大力推薦,它屬露天式餐廳,整棟白色建築,在台北市街頭算是醒目有特色!!短短4小時,我們聊工作,聊家庭,聊孩子,人生際遇真是無常,轉眼間大家都已步入中年~~~~~

回首大學時期,當時身為T大學生的男朋友(現在的老公)經常出現在我所就讀的S大,(追女朋友就是要這樣死纏爛打唄!!),順其自然地跟我的同學們也熟識起來,所以~昨天帶著老公出席,也算敘舊!!幸好公婆願意幫忙帶3個孩子,讓我免於在同學會活動中疲於照顧孩子.....


好吧!這麼多穿黑衣的女生,打馬賽克~也不必了!!
反正~該看的也都看過了~
所以~大家也就別猜測T小姐是哪一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