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五年前橫行網路世界,由於需要註冊帳號的關係,取了個藝名--[crytango] (哭泣的探戈),從此~Tango變成了我的代名詞,它不同於瑪莉,不同於唐尼,不同於約翰.....總之~對我而言,就是別有意義~~~~~
此後~不論視覺上看到"探戈"兩字,或是聽到"Tango",總是不自覺要舉手喊"又",甚至連聽到老公車上,動力火車唱的 [ 酒醉的探戈 ] 都覺別有親切感~~~~
Crytango其實就是Tango,又叫燙鍋......
你可以叫我Crytango,或者叫我Tango,當然更可以叫我T小姐,至於"燙鍋"就留待我家老公去體會吧!!發了怒的Tango確實猶如一只燙鍋般地讓人不敢領教,只是~再燙的鍋也有涼掉的時候,當然老公也深知這點~~~

這是2007-8-26在有河不可書店樓下的飾品店買的,刻上"Tango"後,現在這只手鐲成了我的隨身之物,天天不離我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