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人生是什麼?
難道一定要跟全公司公敵(大老闆)挑明吐槽,才能獲得同事們的喝彩及愛戴,從此變成大老闆眼中的黑五類,同事們眼中的英雌。
難道一定要趁機穿正統美國買的洋基隊外套,在大老闆面前晃啊晃,讓身為洋基迷的大老闆對你又愛(我身上的外套)又恨(我愛吐槽)。
難道一定要天天喝讓你不斷發胖的奶茶或讓你睡不著覺的咖啡。
難道一定要天天睡前捧著[憂鬱症病患的日記]一書,夜深人靜獨自啃食消化,再點頭如搗蒜地體會認同作者的心情。
難道一定要天天通暢無比,最好還能一瀉千里。(詳見對抗便秘大作戰)
難道一定要天天有15分鐘以上的空閒,隨我在家無所事事,躺在地上滾來滾去。
難道一定要每週五晚間九點三十分準時收看超級星光大道,還得忍受老公在一旁唉唉叫--[我應該去PK梁文音] ....[我絕對要去PK黃美珍]......

對!!要享受快樂人生,這些都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