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微恙......

上星期三下班時,

在往老二安親班的公車上,

突然心悸...血糖降低....中氣不足.....頭暈....無法呼吸....有種快窒息的感覺!!

下了公車,

我拖著虛弱的身體,

走向那條老二安親班...平日再熟悉不過的熱鬧街道,

我開始顫抖....無力.....

這時我才了解到....我該做一件事 ~~ 那就是 [吃東西]

我速速奔入一家 7-11超商,

拿了一包 [科學麵] ....速速結帳.....也不管店員的看法....就開始用我顫抖的手,壓碎科學麵,

走出超商後沿路吃了起來,

我好像餓了多天的乞丐,

不管他人眼光....只管吃!!

一路吃到老二的安親班,

其他家長盯著我手上的科學麵猛看,

各位家長!!

很抱歉~~~我很想分你們吃~~~可是我血糖降低....我吃都不夠了....怎麼可能有你們的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