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出身自銀行,早早就對理財規劃有很深很深的體認,不論自家保險...購屋....投資股票...我和老公想法幾乎如出一徹,所以也就不容易有意見相左吵架的時候~~

老公特愛投資股票,大概是因為這幾年小孩生了稍微多了點 ^ ^" 所以麻將就沒空玩啦!於是老公就把好賭的興趣轉移到股票上面,關於投資股票,我倒是不反對,因為這年頭想光靠死薪水,已經不行啦!老公由於主導家裡的投資策略,於是經常一個不小心就會有新發現.........

[老婆 ~ XX證券公司交易金額達?百萬元,累計點數可以送一台賓士耶!! ] .....

[老公 ~搭你馬幫幫忙,憑我們這種中產階級,又不是很有錢,怎麼跟人家換賓士啊!!]

我仔細瞧一瞧,換台筆記型電腦還勉強可以達成!!於是我和老公達成共識, 把我家的股票也搬到那一家證券公司囉!!中午午休時間老公特地騎著他的大野狼機車,來辦公室附近接我,我們就雙雙奔向那美麗的筆記型電腦~~~~~~到了開戶櫃檯,開戶小姐跟我要了身分證和印章, 我非常忙碌地開始填起那哩哩扣扣的表格,老公則坐在一旁,邊看我填表,邊跟開戶小姐提問題.....

不久,開戶小姐突然問了一句很令人匪夷所思的話--[你們新婚厚~~]

我和老公聽了,兩眼相望許久......噗嗤!!笑了出來......我猜想老公心裡一定和我一樣在暗自偷笑...!!可是,我們兩人還是鎮定地回答開戶小姐--[不是啊~]....沒多久,老公又笑了出來.....那開戶小姐忍不住問--

[幹嘛這樣笑人家]......(醋罈子Tango心中OS:小姐~~這是我家老公耶 ! "人家"這種字眼,好像有點不適用喔!!)

雖然我心裡有點不爽,不過看在那位開戶小姐,猜我還新婚且年輕的份上,我只好故作大方樣和老公同聲說--[我們已經有一堆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