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友家 (Tango ps:不確定網友是否願意公開,所以就不連結囉!)

看到她po了一篇給文章,是給某人的一封信,以對話方式呈現,其中一段寫到--

你還要幼稚多久?
  〔直到那個人不在。〕
  
  他是他,我是我?
  〔是不同,但我有感情潔癖。〕

  幹嘛為了一個人,犧牲所有的朋友?
  〔因為我不想痛苦,這是最簡單的方法。〕

  網路那麼大,只要妳在網路上活,妳難免會再遇上她。
  〔所以朋友全送她。〕

  人生笑淚無數,但無論如何都會過去的,仇記那麼深幹嘛?
  〔至少,現在還沒過去。〕

  妳這樣不怕沒朋友?
  〔習慣了,一個人也是這樣活。〕

  那妳把我們當什麼?
  〔當朋友,只是緣份已過。〕

  這樣對我不公平!
  〔是不公平,但,再一次掀開我的傷口也不公平,那痛,只有自己知道。〕

  你真的太幼稚了,這根本是兩碼事。
  〔我就是幼稚!這是......事實。〕

  太過份了,沒見過妳這種人。
  〔我也沒見過我這種人,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不是這種人,真的。〕

  妳有病!
  〔我想,我是有。只是人生難道不能有選擇權,選擇讓自己好過的生活。遠離任何有那人空氣的地方,是我可以好過的生活〕

  再見了我的朋友。
  如果,妳當我是朋友的話。
  原諒我......

網友文章的回應中提到所謂感情潔癖,我必須說--我也是那種人!當然我也痛恨自己為什麼是這種人,所以我回應網友--             

     
后~我才超嚴重咧!
我有一個死對頭,
在網路世界橫行多年,
我年資沒她深,
可是當我開站時,
竟然被她發現了,
還來踢館,
最後我選擇關站,
可是想想~~幹嘛為了一個人,犧牲所有的朋友?
所以我還是決定開戰,
哈哈~拍塞!打錯字~開[站]


職場多年,難免遇到與自己理念風格不同的人,我也一直在學習如何與那樣的人相處,我得承認自己很幼稚,像小學生一樣,遇到不喜歡的人就不想理她,連表面功夫都作不來,可是最後發現往往在職場中吃虧的都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