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2  3

4

希望響應""的回顧婚紗展活動.......

這個婚禮可是費煞我的心思,造型6種,我龜毛地要求東要求西,要求香水百合才上鏡,要求復古造型,跟美容師借阿嬷的旗袍,外景到鴻禧山莊,卻因為下大雨,而只能在室內照相,從化妝到拍完6種造型,總共花了12小時~~

牛仔短褲是我最自豪的造型,美容師完全聽我的意見,全身上下除了頭紗,都是我自己一手打點,有點像SM的感覺!!
我還要求攝影師,不要叫我拍親熱相片,什麼臉貼臉,什麼嘴對嘴都不要,也請不要叫我裝得嬌滴滴的,我會很想吐~~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是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