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了,為了趕接老二的安親班下課,回家的公車來了,我匆匆地從後門上車,雖然只有短短10分鐘的車程,我還是習慣性地選擇最後一排座位靠窗而坐,這個習慣從何而來呢??其實是因為我唸專科時,當時家住在板橋, 每天必須跋山涉水 (跋"文山"....涉光復橋的"淡水河") 從板橋到文山區上學,由於路途遙遠,於是我喜歡選擇最後一排座位坐, 因為那裡可以任我自由自在神遊四海...或者偷看學生帥哥比較不容易被發現!!----離題了----今天下班也不例外,我依舊選擇坐最後一排座位坐,不久之後,突然~~ 噁~~ 一陣噁心~~好想吐喔!!難道我又有了@_@".......不會吧!!~~不久,我聽到司機座位附近有女人的叫囂聲,酷似男人在ㄍㄢˋ  ㄍ一ㄠ的感覺,當時心中好奇歸好奇,像我這麼有氣質的女人,怎麼可以像歐巴桑一樣去湊熱鬧咧!!於是,我氣定神閒地繼續神遊~~~~又是一陣噁心~~噁~~好難過喔!!心想~反正馬上要下車了,乾脆先走到司機旁刷卡準備下車,車子煞煞停停又開開,於是我搖搖晃晃走著走著~~又聽到女人的ㄍㄢˋ  ㄍ一ㄠ聲,(Tango心中OS:難道是個神經病@_@ 喂依))))))))司機先生喔~我要從後門下車,前門有神經病,我会怕怕啦!!)沒想到走到司機旁才發現, 原來是個女司機,正在ㄍㄢˋ  ㄍ一ㄠ的女人, 就是她啦!!我實在不敢相信,她簡直是個女中豪傑,女公車司機我是見過幾個,不過一直ㄍㄢˋ  ㄍ一ㄠ的女司機,我就沒見過啦!!她一會兒罵路上車子轉彎不打方向燈...一會兒罵路上車子亂停車...總之她是ㄍㄢˋ  ㄍ一ㄠ到最高點~~~~~好不容易我平安下車了!!鬆了一口氣~~所以想吐不是因為我懷孕,是那女司機開車實在太猛啦!!我暈車啦~~


ps.會讓我聯想到懷孕,都要歸咎我家老公----

昨天颱風過後,上班前,我家愛車被拖吊了!!老公雖然一大早7點就趕去移車,仍不敵拖吊大隊的勤奮早起,他移車不成,回到家對著正在梳妝打扮準備上班的我說--[車子被吊走了!!]

我冷冷地回說--[又要破財了!!]----->負面思考

他回答我說--[難道又有好事要發生了!!]----->面思考

知道嗎??我們就是這麼不一樣的兩種人,竟然能湊在一起長達15年之久~~~~當我這個急性又暴躁的人遇到他這個樂觀開朗的慢郎中,吃虧的往往都是我.....家裡亂看不過去---自己活該做到死~~小孩要交功課要考試---自己緊張活該愛去檢查功課,去複習功課累死自己~~~

不過他會說有好事近了,其實是有根據的,因為我家愛車第一次被拖吊....嘻嘻!當天老公高考金榜題名,第二次愛車被拖吊...嘻嘻!當天我生老大,喜獲麟兒...所以這次車子又被拖吊,他的說辭是---

[難道妳又有啦!!]~~這就是它所謂的 [好事] ~"~

聽到這個,我只能心中無限次數的呐喊---[歐~NO~千萬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