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花釀

桂花釀

前天,台北市放颱風假,早上在家裡感覺屋頂像要被掀起來似的!!3個小孩在窗邊,看外頭的強風豪雨呼嘯聲,很新鮮!不知死活的小孩,還吵著要出去陽台吹風淋雨....颱風終於在下午稍稍緩和,老三睡午覺,我們希望老大老二能閉嘴安靜,免得吵到老三午睡,讓他們安靜,最好的方法當然就是--給卡通看囉!.....所以,我和老公才能偷閒去大賣場逛逛,我不是去搶蔬菜的,因為我家老公早在星期六,就已經買好下一整個星期的菜量....沒辦法!平時沒空買菜嘛!!....所以,說穿了, 逛賣場,其實就是我們倆想出去溜達溜達~~~~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最近這幾個月,我超愛喝歇腳亭的桂花釀茶,清爽不甜...令人開懷舒暢....不過,從小我就有這種習慣,當愛上一種食物,我會密集在一陣子經常吃它,記得唸專科時,學校門口一家美而美,煎蛋三明治加冰奶茶,超好吃的!煎蛋軟綿細....土司新鮮...奶茶茶甜味都剛好,我每天第一堂下課,9點10分,都會和死黨一起去買一份當早餐來吃吃,覺得那是活在世界上的一大享受......再來是我20歲時,大顆珍珠奶茶剛上市,我無可救葯地愛上它,當時老公是我男朋友,正在當兵,每星期從高雄搭長途車,回到台北只為見我一面,但卻看我經常說要買珍珠奶茶,他為了巴結我,二話不說,去買一個不繡鋼搖搖杯,調奶茶給我喝.....調了幾次,我也喝了幾次,說實話,真是不錯喝!可是,不知怎地,我還是愛買外面的奶茶,於是從此我被他封上 [浪費錢] 封號!! 現在他給我改名叫 [敗家]....當然,最近他看我又密集為了桂花釀茶,持續敗家....他實在看不下去,於是逛賣場時,正好看到桂花釀茶包,我想他是沒有記取教訓,或者他希望用他的熱情,來感召我,希望我不要持續敗家~~於是買回去,當天晚上就煮給我喝看看,他還特地冰過,再搖一搖讓它酷似歇腳亭的桂花釀茶,老實說~~我很佩服他的耐心和毅力 !這是我絕對做不到的.....所以第二天上班,我辦公室就多了一杯老公親手煮的桂花釀茶,我覺得和歇腳亭相比.........

嗯~~~~~是差不多啦!

可是~~~~~~~好像不花多點錢去買~~~~就覺得不夠享受!!

所以這剩下茶包命運如何???應該是可以預知的!!呵呵!

 


 

ps1.Tango和老公拉鋸戰除了上述珍珠奶茶和桂花釀茶以外.....還有帶骨牛小排,豬肋排,大腸麵線,麻辣火鍋~~呵呵!我愛吃的食物差不多就這些啦 ^ ^|||

ps2.在此特別銘謝老公~~~辛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