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10點多,我娘突然來一通電話--

[阿玲喔~~挖今罵底瓦靠啦!]

 (我現在在外面)

[挖和你子底樓頂陽台....門怎后伊關企來ㄚ!!]

(我和你家老三在頂樓陽台玩,門卻被反鎖了)

當下我在辦公室,也走不開,只好先跟我娘說--

[哩星帶伊企肯德基旦挖....我中島卡轉去啦!!]

(妳先帶他去肯德基等我....可以讓他溜滑梯...我中午午休回去幫你開門)

中午午休老公開車帶我一起去肯德基接我娘和我家老三,順便接回我家小二的老大~~~

*********************用餐中********************

老大今天大概在學校受到師長們的 [紅火蟻]常識訓練,在餐桌上,嘴巴一直瓜啦瓜啦說個不停~~~

老大說--[馬麻!你知道蟻丘尖尖的,就是紅火蟻的窩,那就要小心!!急救方法是--先冰敷,再趕快去醫院,醫生會用阿摩尼亞擦拭,長了水泡絕不能擠破,否則會蔓延,潰爛.......蟻丘只有20公分寬,可是裡面可能容納了10萬隻以上的紅火蟻,一定要小心!!.....]

老大瓜啦瓜啦一直說,

我只是虛應他--[嗯!],然後嘴裡顧吃我的海鮮義大利麵,好滿足喔!!真是好吃耶~~~

老大又說--[蟻后會飛!!]

聽到這裡,本來顧著吃海鮮義大利麵的我,不知何故~~頓時激起了我的求知好學的慾望~~我打算追根究底問個清楚!!於是我用我那塞滿義大利麵的嘴,含糊不清的問他--[為什麼以後會飛....現在不會飛!!]

老公在一旁頭上頓時三條黑線 +_+|||,兒子只是問我一聲--[啊!妳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