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被鳥事纏身的T小姐有點沮喪、有點無趣、有點煩躁、有點無力...也就是說~現在的我跟行屍走肉的殭屍沒什麼差別,唯一能讓我有活起來的感覺,想了想,大概只有在百貨公司周年慶湊滿5000時(為了送500),但是~再怎麼說我也算是個有賢良美德的女性,我懂得勤儉持家的道理,自知不應該無止盡的花錢來追求快樂,療癒心靈(真希望股市大選行情快點來,幻想一夜致富ing~~),我總得想想其他法子來讓自己振奮起來才行!!絞盡腦汁想了想,於是乎~我打算收集最近周圍親朋好友的讚美聲,讓自己快快回到一隻活龍的狀態,終止現在持續低落的心情。

自我振奮範例一:前幾天T小姐我跟國中三年級的老大在一個不經意的聊天中,提到去年他們學校校慶的事,說為娘我當時出席在他們班上時,當場艷光四射、驚豔全場(<--是自己加的),同學們看到T小姐我都紛紛(<--也是自己加的,為了營造當時氣氛用......鼓勵人心不都是這樣嗎?不是都要喊點口號或甚麼之類的?) 跟他說-[你娘(不是罵髒話)很漂亮...] 聽到這一年前國中生們的評語,我感到很震驚,心中不停地捶胸頓足並且吶喊著--[為什麼??為什麼要瞞著我?為什麼要瞞我這麼久?] ~~~雖然這讚美遲到了,但~值得欣慰的是~至少在有生之年,我~聽到了...

自我振奮範例二:鮮少出現在國中三年級老大的英文補習班的T小姐我,上星期為了老三補英文時忘記帶回自己的書包(是低!他們三兄弟都在同一家補習班學英文,話說回來~我家老三上完課都能忘記帶回自己的書包,也算奇葩),我特地跑一趟路為了去拿回老三的書包,所以破例出現在老大的英文班級中,在快速與老師打招呼的幾秒瞬間(T小姐就定位,準備出場,繼續驚艷全場),老大補習班同學們對我驚鴻一瞥(有許仙看到白蛇素真的驚艷喔!!)...當晚(老大總算有點成長,懂得即時播報了) 老大回家隨即轉知阿娘我-[我英文班同學都說妳長得很漂亮,還問我怎麼我會長成這樣?] YES!要營造點神秘感,所謂好酒沉甕底,平日不太愛出席小孩學校、補習班的T小姐我(其實是自己懶散不喜歡當志工媽媽,完全不會對孩子看頭看尾,希望孩子藉此學習自立<---完全是藉口),總是懂得適時跳出場,但話說回來,這孩子說這番話,莫非在懷疑他不是我生的??於是我決定還給自己清白,對兒子澄清說--[你同學們如果看過你爹,就不會這樣說了...]

自我振奮範例三:謠啊謠~傳啊傳~前一陣子被高階色主管騷擾的T小姐我,最近聽到恐怖謠傳,說色老頭要把我調過去他管理的處室,也難怪~人都是自私自保的,他可能是擔心T小姐我抖出他的惡行,想藉此調動利用職權脅迫我不准說出當時的情況,或者更糟糕的是他還不死心,還在覬覦我的美色,想說把我調過去方便他伸出魔爪...總之~不論他想調動我的企圖為何,他醬做對T小姐而言,總歸一句話就是打算"乎哇死",當我聽到這晴天霹靂的傳言,我怎麼也靜不下心來,我絕對不能坐以待斃,於是趕快想辦法利用自己的人脈開始打聽謠言的真實性(真實性為何,不重要,它不是本文的主題,本文的主題是要振奮人心,而且是要振奮我的心),打聽調動謠言過程中,不免從同事口中順便拖出一堆關於公司上上下下對我的評價--工作認真積極、外處室好幾位主管早就想挖我過去、美女一枚...看到沒?看到沒?多麼激勵人心的評語(尤其是最後一句),聽到這些評語,讓最近因為感到很鳥想另起爐灶的我,都捨不得離開這家公司了!!想一想~在這近千人的大公司中好不容易能被大家貼上"美女"的標籤,是何等不容易的事啊!!其他方面無法贏人家,起碼在美色上能贏過幾百人,PR值逼近98跑不掉(兒子考試成績PR值都沒這麼好),這是從小沒當過校花的我,萬萬沒想到的呀!!th_088.gif  

      以上幾件範例的出現,就在T小姐感到一片愁雲慘霧的情況下,不僅撫慰了我的心靈,還提振了我的士氣,大大地鼓舞生命向上的力量,讓T小姐對生命又重新充滿了熱情、樂觀與勇氣。善哉。善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