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可以勾勒出我家小學3年級的老三未來女友的外型,一定是個直長髮的女生...阿娘我大約半年以上沒燙過頭毛,想說趁上星期休假來去燙個美美的浪漫大波浪捲髮,我萬萬沒想到阻止我的竟然不是我家T先生,而是我家老三。

在上星期日中午,我對全家人說-[下午1點多我預約了燙髮。]

老三聽了,彷彿要搶糖果吃那般急忙樣阻止我說-[不行不行!!你不能去燙頭髮,現在這樣有點捲就好了,不要再燙捲。]

我回說-[現在沒有型,很邋遢,要燙捲一點。]

老三用著無奈的表情,嘴角稍稍不屑樣地撇了一下說-[好吧!!你愛變成歐巴桑,就去變成歐巴桑吧!] 好有個性的回答啊!!在老三的認知裡,會留捲捲的髮型的女人,就像卡通"我們這一家"裡面的花媽般那樣的造型。

我-[那我不燙捲,剪成短短的男生頭好不好?]

老三想了想說-[短短髮型像奶奶那樣的話,那等妳當了老奶奶再留吧!!] (T小姐OS-這小孩管我真多!!連阿娘我的髮型都管)


T小姐我的夢想一直是想往日本發展,說發展太驕傲,其實不過就是想去日本玩一玩,遊遊學罷了這般小小的願望!!因為最近T先生公出日本新潟參加國際研討會,我呢!逮到機會,跟T先生交換得一次可以獨自前往日本觀光的配額,於是計畫11月30往日本東京都自助旅行,只是~要拋夫很容易,要棄子恐怕有點阻礙,我最擔心我家老三的依賴,起碼我出國期間,他少了我陪睡,不知他會不會不習慣。

我問他-[娘11月30日要去日本五天,可以嗎?] (<--其實T小姐我機票已經買好了,可見T小姐是以風雨無阻、拋夫棄子那樣在所不惜的決心奔向日本的懷抱...)

老三遲疑了一下-[5天喔!應該可以!你去吧!!]

我很驚訝他這麼阿撒力答應我,竟然沒盧我說要跟我去日本,於是我再一次確認-[真的可以嗎?你沒馬麻陪沒問題嗎?]

此時~他甩了頭,往客廳另一方向走,說-[你那麼愛日本,搬去日本好了!!] (<---原來是在說氣話)

當然~最後跟他協商,他是心甘情願答應我去了,看起來他應該是沒問題了!!日本~~我來了!!061.gif  

T小姐對老三喊話~孩子!!謝謝你讓我去日本,我會買玩具回來給你的。我知道~我知道你不愛公仔,因為你有交代~不要買公仔。


昨晚T小姐手持搖控器,閒來無事把電視台從1繞到88台(T小姐在家放空舒壓最佳方法),轉呀轉地看到一位已離婚明星說遇到小氣前夫在離婚當時攤開一長串筆記,滿滿記了女明星從跟前夫談戀愛吃一碗麵多少錢至離婚前所有花在女明星身上的開銷,要女明星還他錢才肯離婚,此時~就有一旁名嘴給女明星提出建議-[那你可以算陪睡一次多少錢抵掉啊!!] 有道理!!T小姐心中也很納悶怎有如此沒品的男人活在地球上,這種男人應該讓他輪迴5輩子都娶不到老婆......此時~在一旁吃水果應該沒在看電視的老三突然給阿娘我一個中肯的建議-[馬麻~你跟把拔離婚時可以學她,記得跟把拔算陪睡的錢,這樣才不會吃虧!!] (<--T小姐OS-這小鬼從哪裡知道他阿娘我有在陪T先生睡這個事實1495821443.jpg ,他應該以為我每天都是陪他睡才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