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細的朋友,今天應該都發現了....我在網誌描述上方增加了[探戈現在心情指數]~~~~~

心情指數

而下圖是說明指數代表的意義~~~~~例如今天一早心情很爛,那就打五個X吧!到了下午才慢慢恢復到兩個X

指數說明

其實這個部分是我想了好久....卻一直沒能做出來的單元,本來想直接連結到其他網站,把自己的心情放在另一個小角落,一方面不容易被發現,另一方面我不希望這個站充滿我的悲情~~~最後也沒想到自己會選擇這樣呈現而且是在今天呈現~~~要歸究原因--大概是

[冬天來了吧!!年底近了吧!!我又快老一歲了吧!!]

希望大家以後看到的都是*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