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熬啊熬地~終於盼到老三升上小學一年級,這對為娘我跟他來說,都是一個新的開始,為娘我因此可以規劃自己的前途,進修或者工作上做更有自我價值肯定的選擇,老三也因此更加成熟懂事~~~~

      穿上小學制服,個頭小小的他,背上小學書包,讓人覺得好心疼(這麼小就要承受課業壓力),但~其實那只是外表,常被誤認為四、五歲的他,內心中有一顆成熟的心.....為娘我為了養家活口得工作,他只好上安親班,有責任感的他,知道為娘我很忙,總是自動自發拿出所有要簽字的功課讓我簽名,甚至~晚上進修很晚回家的我,一回到家,他都已經自己打點好洗澡...收拾書包...洗水壺這些事,從沒讓我操心過,明天該穿制服或運動服,他自己也都能記得清清楚楚,貼心到一個不行,讓為娘我直呼自己怎麼如此幸運,有這樣一個小寶貝~~~~~那麼~~~~我是不是可以再更懶散一點AddEmoticons0426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