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俗話說的好--[人有失手,馬有失蹄],[吃燒餅沒有不掉芝麻的]........我今天真是徹徹底底應證了這句話~~~~~

早上進了辦公室,不知怎地 ! 好想吃大腸麵線,辦公室這附近賣的,又超級好吃 ! 雖然心中掙扎了好一會兒,想著明明已經到了減肥瘦身的最後期限 ,也想著離11/6越來越近,終究抵擋不住好吃的本性,還是去買了一碗,不怕胖的我,還買大碗的咧!!回到辦公室心想,先熱身一下吧!等心情定下來,再來好好工作,當然先是到無名報到囉!一手拿著又香又辣的麵線,一手按著滑鼠,眼睛也忙得很,環遊世界繞到 [娜] 家,真的!!就是在 [娜] 家,麵線翻了@_@|||  呵呵 !!

我企圖搶救鍵盤,眼看麵線湯就這麼流入按鍵的細縫中,我知道鍵盤毀了 > <

除了心疼為了吃30元的麵線,我得再花300元買新鍵盤......更心疼香噴噴的大腸麵線少了一大半,而且等我收拾完畢,除了麵線冷掉,不好吃了,辦公室瀰漫的一股麵線味,可能還得持續個兩三天吧!!

PS.娜~~由此可知,我真是一天到晚待在你家咧!!

(完)

by自己倒楣還喜歡拖人下水的Ta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