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8686出現在昨天晚上,然而晚上的我...絕對是在小孩堆裡面打滾,要上線是何等困難的事情呀!搶不到8686....讓我頗為失望,因為我真的好想討個吉利數字,看能不能藉此發一筆大財!或許你會覺得我太迷信,可是我要承認我們夫妻倆,真的很迷信....

時間回到八年前~~~~~~~~~當時我家老公開的是一輛喜美車,車號後四碼是 [3720],就在他得知我懷老大不久,老公用飛快的速度去把車號換掉 (Tango不屑地表情OS--實在太有效率啦!!請他幫我用FTP抓個日劇來慰勞我,讓我高興高興,都沒那麼快咧!),大家猜到他為什麼要換車號了嗎???不要客氣~~請慢慢猜吧!!後來,換了一個[3338]......

老公的說辭是--[終會發]

我的說法是--[散財~散財~散到老年才發.....我不要 > < ....我要發發發發8888]

日前老公又買了一輛中古摩托車,附贈的車牌號碼是 [573],往事重演....我家老公又再度以飛快的速度,前往監理所換車號,換成[558].....

老公的說辭是--[我悽慘...怎麼行呢 ?? 當然要換成....我我發囉]

雖說我倆這麼迷信,可是事實證明,一點也沒發,不過我還是要再接再厲,搶得好彩頭8888!!! 

PS.[3720]解答--散妻兒零


我家ㄊ一ㄢ   ㄊ一ㄢ的老二曾告訴我如何發財.....

他說--[馬麻!我知道要怎樣可以變有錢....]

聽到"錢",我豎起耳朵...趕緊問他--[喔~怎麼樣才可以有錢呢??]

他回答說--[那就是妳一直買東西,老闆就會給你很多錢啦!!]

Oh!My God! 原來這麼簡單喔~~~我只要一直拿大鈔跟商店老闆買東西,老闆就會找我一堆小鈔和零錢喔+_+|||

這小孩果然夠天真!不懂一張一千元比九張一百元還值錢@_@


昨晚很意外的出現兩個8686的得主--蝌蚪及helenna,helenna提供圖片如下:

8686

倆位要領禮物的話,可以msn給我 (Tango自言自語~~會不會這期頭彩沒人領咧!!)


而娜呢....也搶得一組很不簡單的號碼,娜提供圖片如下:

8668

娜的禮物,已經順利領走!!^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