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目前平均一週上菜一次,不過看這個分類標題就知道~~我不會不斷上菜啦 !! 基本上是因為--

1.我不夠賢慧~

2.我家婆婆和我老公手藝比我強太多,我作菜只會讓他們覺得我是在 [蹧蹋食物]~

3.我每天對付3個小鬼,就已經夠讓我吐血了!我哪有餘力當煮婦咧!!~不過!我家兒子老大不斷在我面前稱讚我婆婆--

    [馬麻~~我覺得奶奶可以去開餐廳耶!因為奶奶做菜很好吃!!].....~"~

    聽得我不由得有一種忌妒心裡,心中不斷吶喊--

    [等你們長大一些!我一定要學好做菜!不讓婆婆和老公專美於前!]

    還有~所謂 [抓住男人的心就要先抓住他的胃],我老公的胃是不用我抓,不過~~

    我想抓住小孩的胃倒是真的!!

綜合以上結論--大家知道了吧!要我在無名小站,當傅培梅奶奶第二,基本上是不可能的!!我只能跑跑龍套...串串場什麼的!

呵呵!!廢話又太多了!馬上上菜囉 ^ ^


台式泡菜

ps.嘻嘻!!是的 ! 我只會涼拌菜啦 ^ ^|||

 

泡菜

步驟一:

如上圖~~將白蘿蔔和紅蘿蔔 (建議--可再加入高麗菜) 洗一洗切好放入鹽巴搓勻,放入袋子中等它出水,約五-六個小時之後,你會看到袋子裡一堆水,可以在下面剪個小洞,讓水流出

泡菜

步驟二:

如上圖,歷乾後放入鍋中加入糖和醋攪拌(切記~鍋子和攪拌的筷子都要乾淨而且擦乾),然後放入另一個乾淨瓶中或乾淨塑膠袋中封住口,再置入冰箱,三-四天後即可食用,只要妳開封后夾取用乾淨筷子夾,沒吃完的可以再置入冰箱繼續食用喔!


嘻嘻!! 以上相片就是我這兩天自己製作的泡菜相片啦!!它現在還在冰箱,尚未拿出食用,不知效果如何?哇啊~~大家製作失敗不要打我喔!

下面這張相片是我婆婆幾個月前醃製的白蘿蔔皮...注意!是"皮"喔!....很刻苦后~~可是真好吃耶!我每個晚餐時間,都要來個一小盤 ^ ^

泡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