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愛碎碎念的T小姐到底在幹甚麼呢?我要發誓~~我絕對沒有吃飽閒閒沒事幹,打扮美美地走訪信義區或者大安區,去碰運氣,看看蘋果日報的「今天我最美」能不能打獵打到T小姐我......日子還不就是這樣,不就是吃喝拉撒睡、柴米油鹽......不過~大部分空閒時間T小姐我都是往健身房跑比較多,偶而健身房沒有想上的課程的話,倘若天公作美,就即興去河堤騎單車,雖然通常是晚上8、9點時分,河堤人煙稀少,在這種涼爽的秋季夜晚,獨自一人騎單車,別有一番風情,優游自在時的我心中頓時發現--[單車果然是一個人孤單的騎車呀!!] ,得了運動焦慮症的我,常常擔心運動沒有達到效果,倘若無法達到有氧運動的發喘冒汗境界時,我會找個陡坡來回騎車爬它個三、四趟,讓自己氣喘吁吁才甘心......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對我而言,運動~是為了吃更多美味的食物,所以~雖然運動量看起來足夠的我,卻往往更肆無忌憚地跟同事到處吃吃喝喝,也就是說.....我沒瘦,依舊47公斤。

     週年慶也是讓我沒寫網誌的原因之一,女人嘛!不就是這樣嗎?視購物為至高樂趣,所以~我往往一開機,不知怎地,就不知不覺連到網購上shopping去了.......上個月康是美週年活動正如火如荼地打著廣告,一向愛用醫美的我,這時不買個八千一萬的,是絕對不能罷休!通常我都選擇在離我家最近的巷口的康是美一次購足,甚至還能拿到滿額送之類的禮物,因此~我也算是巷口這家康是美的老主顧之一......但是~最近~在這家康是美,發生了一件令我遺憾的事情......某個艷陽高照的假日下午,老大老二不在家,我送老三去我家隔壁的畫畫班上課,突然獲得自由的我,逮到這種些許的自我空間時間,總愛在巷弄間閒晃一下,或是去7-11買咖啡,或是去麵包店買幾個小點心。這天,我這個主顧客晃進了康是美,由於心中沒有特定想買的東西,只是在排排的櫃間走馬看花,就在我走到雜誌櫃時,突然眼睛一亮,美麗的"竹內結子"(日劇"沒有玫瑰的花店"女主角)馬上映入我眼簾,視她為偶像之ㄧ的我,於是順手拿起那本雜誌東翻西翻(沒有一頁頁看<--撇清,強調自己不是奧客),想看看她的相片,由於我沒有一頁頁翻,所以整本翻完花了約10秒鐘(<--再一次強調自己不是奧客),沒找到竹內的相片,我又翻回頭再找一次......[小姐~我們這裡不能看雜誌喔!!] 順著聲音來源,我轉頭看看那位警告我的,同時也是我經常大量跟她購買保養品的售貨員,[喔!] 我看看她,低調地回了一聲,心中卻出現了一個聲音"切~我常跟妳買保養品嘛!!" 、 "你怎麼這麼小氣咧!"、"再怎樣我也是主顧客呀!"、"跟你買東西時你笑臉迎人,現在只是翻翻雜誌就這種態度?"、"你們公司到底懂不懂服務理念呀!"、"好吧!!你可能不知道,其實我很小心眼".........(氣!!)<---決定從此不跟她買東西

怪怪~"好久不見"怎麼聊著聊著開始罵起人來了,女人~不就是這樣嗎?不!應該說~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