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日子快活無比,對於孩子.....我放牛(吃草)!! 對於自己.....我放空(裝笨)!! 工作之餘,極盡所能享受生活,吃吃喝喝是一定要的! 只是~吃吃喝喝之外,一向總愛把自己弄到忙死不罷休的我,突然放空的頭腦(大概是意識到自己兩個月後即將陷入水深火熱般地碩班生活,所以潛意識這個暑假要放縱自己,不進修、不唸書、不管孩子) 一時無法適應不思考沒壓力的日子,在這種無聊透頂的情形下,T小姐我的觀察力突然變得細微,推理能力也被激發出來,歪腦筋不知不覺也開始動起來了~~~~

情形是這樣的--
時間回到一個多月前( 約莫7月底~~~ )
我知道~夫妻吵嘴在所難免,只是~T先生當時的態度,讓我覺得有種"話不投機半句多"的感覺,於是~兩人越來越相見兩相怨,此時的T小姐的怨婦性格表露無疑,再配以八卦個性,於是急Call 一點也不需要見外的姐妹淘見面吐露怨氣,讓我得以盡力揮灑抱怨老公那段期間的不耐態度~~~~
[ 老公有沒有自己跑去買內褲?] 姐妹淘A小姐問我這個有點露骨的問題。
我思考了一下,突然想起約莫1個多月前,T先生似乎曾經自己去Costco採買鮮奶、生鮮蔬菜、牛排等等,對了!!Costco的牛排煎起來超好吃的(題外話),.....還順便買了內褲--[ 咦!!你這麼一說....我想起來了,好像有耶!!] 
[ 這就對了!上次有篇研究報告( 研究報告? 真專業 )說,會突然自己去買內衣褲,沒讓另一半幫他買,就是外遇的徵兆喔!!] 姐妹淘A小姐很專業似地補充說明。
[ 而且他是買那種以前從沒穿過的四角款式的,就是現在年輕人愛穿的。] 我把老公新買的內褲描述給死黨們知道。
[ 這就對啦! 突然換花樣......有嫌疑!! ]
幾個八卦的死黨,彷彿跟聊到名牌衣服打折般地七嘴八舌開始提供一些老公出軌的徵兆給我參考,好似專家般地問我.....
[ 你有沒有覺得老公開始挑你毛病,找你麻煩,讓你覺得你自己做的不夠好,對家庭沒有盡心盡力,夫妻感情不睦,主婦角色不稱職? ] 另一個姐妹淘B小姐又問。
我又思考了一會兒,原本散幻的眼神因思考結果出爐,突然轉而瞪大眼睛點頭如搗蒜,表示確實有這種現象出現。
[ 對!! 那你老公一定是作賊心虛,替以後自己的第三者萬一不小心被妳發現時的脫罪做準備,屆時他將會惱羞成怒地說"這一切都是你造成的"......] 聽到姐妹淘B如此斬釘截鐵地說,我宛如恍然大悟般地明白了一切,噗通噗通的心跳加快同時腦海中閃過許多畫面~「我一個人收拾行李憤而離家」....「一個人孤單在小套房裡吸食泡麵,然後陳迷在電視劇裡哈哈大笑」.....「一個人逛街購物逛到腿麻腳斷」......「一個人去夜店跳舞,然後混血兒帥哥對著我微笑迎面走來,當然不是為了我手上的海尼根。」.....想到這裡~T小姐做夢也會笑。
最後~這樣的姐妹聚會,在討論離婚後的經濟問題規劃中結束~~~~~~

這樣的八點檔連續劇生活,我只過了暑假的前一個月,第二個月時一切疑神疑鬼,一切不切實際,一切的一切都因我的車生活現轉機我的生活有了寄託,於是暑假的後半段,我~腦袋裡只有騎車....運動....騎車....運動,我想T先生之所以這麼阿撒力幫我買車,應該也是有某些考量吧! (T小姐os-禁不住T小姐的閒閒沒事幹吧!!)
不論如何~從這次的經驗裡,我學到了一點-[ 我是個不能閒著的女人。]

T小姐批ㄟ斯~內褲事件,經過T先生拎著他的舊內褲火冒三丈地在我面前晃來晃去--[ 妳看看!! 妳看看!! 我的內褲已經破成這樣了,還能不買嗎?我碰巧去Costco看到內褲,順便買而已啊 ! 還換花樣咧 !! 我是看它特價才買的呀!! 切~~~ ] 我~從此封口心虛不敢再提~~~~

(本篇無法回應,因為擔心男主角平息的火氣又冒出來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