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人生吃

本圖片摘自http://www.uip.com.tw/dawn/

 


 

看恐怖片一直是我生平最大樂趣之一,記憶最深刻的是,我14歲時看了一部國片[半夜人],記得是一個美麗女星[蘇明明]主演,看完錄影帶,時鐘正好指著深夜12點整,全家人不禁毛骨悚然,快快就寢去!!沒想到我在床上翻來覆去,輾轉難眠,一直躺到4點鐘,好不容易睡著了,卻發生了怪事,我無法控制我的身體, 它飄呀飄地~~~一直往上浮起來,最後我浮在天花板上,往下一瞧,我看到書櫃頂上放了2顆籃球,書櫃頂上都是灰塵.......掙扎了許久,終於擺脫被束縛的感覺....我好不容易真正醒來,拿把凳子,去瞧一瞧書櫃上面,發現眼前出現的情景,竟如我剛剛夢境中所看到的~~~讓我驚訝不已!!

儘管有過這種靈魂出竅的經驗,我還是不改愛看恐怖片的毛病,17歲時,看了 [半夜鬼上床] ,當中主角[佛來迪]嚇壞了不少女生,整個戲院內,尖叫聲不斷,許多男生趁機卡女生油,我是老神在在,一點也不怕,所以旁邊的男伴,一點油也別想沾!!

[禁入墳場]  [鬼哭神嚎]  [陰風怒吼] [黑色星期五] 也是當時很轟動的恐怖片....它們都有一個特色,

那就是~~

鬼都是慢慢走啦!!

拜 ㄊㄛ~~

這種鬼,誰會怕啊!!

我經常被女主角氣得半死....你怎麼跑這麼慢啊!!那個鬼用走的,啊你用跑的,還跑輸人家喔~~厚!!

不過,我也不是什麼女強人,像我老公就很聰明,知道我愛看恐怖片,懂得帶我去看東方的恐怖片,那他的強碩肩膀才有用途啊!! [貞子] 是我唯一害怕的偶像,我害怕的程度,是那種連看到電影週邊商品 [貞子娃娃] ,我都會胡思亂想,聰明如我老公,這樣才能把美眉嘛!!

所以,我從恐怖片的種類中摸索出來一個結論,那就是----我其實是怕 [東方鬼],那種穿白色衣服,留長頭髮,頭還可以180度轉過來再轉回去,眼球上翻.......最近流行的韓國日本恐怖電影,才能讓我値回票價

上星期日,我們租了一部 [活人生吃],發現洋片有了很大的進步.....

那就是~~~

鬼跑的速度變快了!!

對我來說 , 這樣還差不多,有點可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