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星期五到今天,胸口一直悶悶的,

因為不了解自己,我經常喜歡研究自己.....

最近得到結論---

如果我發生了一些令我傷心難過的事,我的情緒會有下列步驟產生:

步驟一: 若是剛發生時,我會先放狠話,表示自己不認輸

步驟二: 睡過一覺後,外表不在乎,其實胸口悶悶的,對於被我放狠話的當事人,日常生活中該說的話,還是會說,只是話不多,也不附贈笑容

步驟三: 問題一直沒解決時,我會想找人說,可是說不出口,越痛的事越不敢說出口,和同事朋友間,話變少了

步驟四: 問題有轉機但仍無法解決時,和同事朋友間,話變多了,開始搞笑,心裡仍悶悶的

步驟五: 問題解決了,才有勇氣把事情原委告訴他人,因為這時候說,心比較不痛

現在應該是處在步驟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