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警網雙雄

模特兒:Tango    &    Tango's  brother

攝影:Tango's  husband


先介紹Johnson是Tango的弟弟.......

為何本篇取名[OO四和雙面嬌娃]?

因為2加2等於4.....那Tango就是雙面嬌娃囉!!

那Tango又如何雙面呢??

這是一張十多年前的相片,我和弟弟跑到我家頂樓去照相,攝影人是我老公~~~~

當時老公追我,美麗如我,看我在老公面前笑得多靦腆,其實在家裡是母老虎一隻,人的本性是隱藏不久的,這是剛交往的前幾年拍的,現在老公當然對我是了解到不能再了解了!!

一天家裡門鈴突然響起,"叮咚",原來是鄰居太太呀!!來打個招呼,順便探探新搬來的我們家裡人口如何複雜?.......只見2個歐巴桑,舉起右手掩嘴而笑,笑得那麼地虛偽,那麼地做作,對陌生人.....我又露出了少女時代的靦腆表情.....

[碰] !!客人一走,門一關,老公只是對著我賊賊地笑~~~~[當初就是被妳的靦腆清純給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