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小姐2007.8某日上課神遊中雜記

最近~我愛上美式淡咖啡.....一向來不及吃早餐的我,因為來到風景秀麗山上的集中營上 [ 宇宙超級無人愛的魔鬼訓練證照班 ] 課程,(人不就是要為人所不欲為之事,才能成功!!所以T小姐勇敢接受這項可能以後會因為擁有這張證照而必須接受這項艱難工作...好啦!!總之就是沒人要做的,責任承擔較大的工作) 在它附設的交誼廳點了一杯"美式淡咖啡"~~~~好熟悉的味道,這讓我回憶起前年去美國田納西阿姨家煮的咖啡.....我就是一個這麼戀舊的人,雖然人不能總是活在回憶裡。
一杯令人懷念的咖啡擺在面前,僅管枯燥無味的法律課程,也令人不自覺輕鬆起來,上課~竟然能變成了一種享受。

飲料在我的工作生涯一直占著舉足輕重的角色......
大學甫畢業的我在銀行汲汲營營地努力工作,只有美而美的奶茶能安定我心,我從上午9點喝到中午12點,讓我在忙碌之餘得以稍作喘息。
工作六七年,美而美奶茶不知不覺被歇腳亭的桂花釀茶取代,又足足讓我沉迷的兩三年之久。此後~星巴克拿鐵加榛果....挑Tea的鮮奶拿鐵....都曾讓我每日不來上一杯不能滿足....女人畢竟愛美,想到它的高熱量,漸漸地克制自己過飲料店之門而不入,強迫自己改變嗜好,改喝清爽沒負擔的百香綠茶....直到最近的美式淡咖啡.....

以後我的飲料之路如何走下去,恐怕我自己也不知道,還有待命運之神的安排。
關於對飲料的依賴,我知道~我是五體滿足...精神更滿足.....一杯美式淡咖啡就能讓我感到幸福無比~~~~

T小姐批ㄟ斯--
五體不滿足-指的是(頭加四肢),日本的乙武洋匡所著書籍,因為他沒有手也沒有腳,但是這項缺陷對完全不影響他的生活,所以他就像我們一般人一樣快樂的生活,並造就他開朗、上進的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