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寫這篇,跟我平日的tone( T 薇 "姓T,名薇" 英語教學--tone,中文譯"調調") 協調感嚴重分離,就當我今天人格分裂也罷!!我一定要強力推薦這家書局--[ 有河Book ]下星期天的演講活動,光聽名字就覺響叮噹,有河Book....有何不可.....





圖片來源--有河Book

時間:8/26﹝周日﹞晚上7點~9點
主講人:woodwords
活動內容:伊朗旅遊介紹、照片欣賞
※活動免費參加(座位有限請提早入座)

波斯大地的過去與現在 ●woodwords

伊朗,這個位於中亞的伊斯蘭國家對於絕大多數台灣民眾而言是一個遙遠、陌生、有著一層神秘面紗的國度。雖然我們偶而會在電視新聞裡聽到這個國家名稱,但似乎總是與戰爭連在一起,加上因為台灣長期受美國資訊影響的關係,甚至讓許多台灣人一直覺得伊朗是個邪惡暴力、恐怖份子充斥、治安紊亂的國家。

年初我到伊朗旅行,是一個陰錯陽差的選擇,但也是個美好又正確的決定,到伊朗走上一遭,才深刻體會伊朗其實是個和平、美麗、充滿文明深度、人民友善、還未染上太多觀光惡習,值得探訪的國家。

8月26日晚上7:00,邀請大家到淡水的<有河book>一起神遊伊朗的世界文化遺產,並分享我在那片波斯大地的所見所聞。

主講人簡介
淡江化工學士,東吳企管MBA,從事廣告工作十四年多,長期擔任客戶服務的業務工作,亦曾轉任副創意總監,負責創意發想及文案撰寫,業餘的另一個身份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義務解說員。愛好自然、登山、旅行、攝影、收藏可樂,走訪過二十幾個國家,包括北非的突尼西亞與阿拉伯半島的阿曼王國。
(以上內容摘自有河Book網站) 

 



到底T小姐跟這次活動主講人woodwords什麼關係呢?
Tone完全不搭的兩個人如何搭上線呢?
woodwords是老公的高中社團同學,
也是我目前的鄰居,
最重要的是~我家柏安自從見過woodwords的千金小布馬之後,從此念念不忘,於是~我們這些無恥的大人們就.....
不喝牛奶--->長不高,小布馬會不喜歡你喔!!
不吃飯------>長不高,小布馬會不跟你玩喔!!
不喝湯------>長不高,小布馬會.......

所以~如果一切都沒有改變,身為鄰居又是老公老同學的女兒......嗯~是不是未來.......哈哈!我又想太多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