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T小姐還是按照往例~~~
出發旅遊前大張旗鼓地宣告週知,
遊記可預見是虎頭蛇尾地有一搭沒一搭....


明天此時,
我將逍遙在澎湖.....
當然隨身行李尚未準備,
預計帶--
1.防曬霜
2.泳衣
3.蛙鞋
4.浮潛鏡
5.救生衣
6.膠原蛋白保濕液
7.SKII卸妝紙
8.拋棄式隱形眼鏡
9.玩沙玩具
10.換洗衣物
11.蜜粉
12.眉筆

晚間新聞看到那霸機場飛機爆炸事件,要升五年級的"膽小非"老大認真問道--[馬麻~明天的飛機會不會爆炸??]
[會不會~我也不知道,全憑運氣!! ] 事實就是如此,你認真的問我,我就認真的回答你,從老大眼裡看到他的擔憂的我,如是回答他~~~
老大十足遺傳了我的"想太多",現在~他只能攤在沙發上,利用看書排解憂心.....
老二則自己準備起行李來了,真乖~~~
玩具萬歲的老三正在翻箱倒櫃找出要帶去海邊的玩具~~~~

這次不想高喊--[澎湖~我來了!!] 
一來我真心地不想破壞自己這一年多來精心保養的皮膚,
二來九月證照考試在即,下星期還要交一篇兩千多字的報告,
喔~No!! 原來~上進是要付出代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