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好有相片~~~~~否則,以我這樣的記憶力,高雄遊記我可能已經生不出來了,儘管我現在很努力地回想......

這次旅遊對老公而言彷彿是專程去泛舟的,也因為我早有心理準備,所以,我也就放給他去,然後認命地獨自一人帶著3個小孩,跟其他老弱婦孺開車去扇平試驗林區走走,那兒需要辦理入山證,隨到隨辦,果然因為有管理有差,開車進入林區後,路上就發現一隻猴子過馬路,而且蝴蝶很多........偶而帶著都市中生活的孩子們來大自然走走,一切對他們而言都覺得很新鮮,有時追著蝴蝶跑,有時興奮地說-- [ 那是老鷹耶!!] (兒子啊!!~俗話說--[沒知識也要有常識,沒常識就要多看電視,抱歉~為娘我的錯,給你們電視看得太少....那~不是老鷹,那~是烏鴉~"~)




***老大拍的蝴蝶照片***


***老二拍的兔子***

中午泛舟結束的老公他們依約來和我們會合 ( 爽完了厚),大家肚子餓了,就開車上路...沿路看到一家美濃板條,對呀!!來到美濃,怎能不吃板條咧?所以~午餐就這樣解決了( 顧著吃....又忘了拍照)





光拍局部...嗯....好像有點不太誠意后!!
來張全身照吧!!


?哪ㄟ安內??
對著鏡子照當然會閃到光


這樣有沒有好一點
以上燈籠褲局部的相片是午餐過後,T小姐趁著大家在往高雄市寒軒飯店的車上都在打呼睡覺時自己偷拍的,全身照是在飯店Check-in之後對著鏡子的自拍照!!由此可知~T小姐吃飯會忘記照相,可是...這個燈籠褲...我可真的是拼了老命,也沒忘記大家的期望~~~~~


***我們住的25樓房間,窗外可以看到一些高雄市景***

到了寒軒飯店約莫下午4點,距離晚餐仍有一點時間,於是就利用這樣的空檔,帶孩子們在飯店裡的游泳池游泳~~~



晚餐我們開著休旅車,走過港隧道來到旗津品嚐海鮮,這家海濱海鮮餐廳的海鮮真是新鮮,客人滿座,看得出在高雄頗受歡迎....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68-16號
TEL--(07)5713485

大快朵頤之後,大家繼續下一個浪漫行程~~[遊愛河],只是,遊愛河得從旗津再經由過港隧道回到高雄市中心,在這裡.....發生了一件令人驚心動魄的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