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遊,說來很烏龍,因為大家都忙,可是卻很堅持一年一次同遊的優良傳統應該持續下去,所以主辦人(胖子)是用最短的時間完成這段旅遊的策劃,很多行程事先都無法通知,我們也沒空多問,到了高雄才發現,主辦人胖子的老婆(以以)剛好是高雄人,一切在她心中早有定數,多虧了以以讓我們在這趟旅遊吃到正港高雄人愛吃的最道地的小吃和餐飲,走過觀光客不能不玩..不能不去的景點......

(先插撥一下)
3天旅遊行程完成,一回到家,在郵箱裡見到無名好友雪兒從維也納寄來的明信片,旅遊的疲憊一掃而空.....

對雪兒喊話--
雪兒~我沒有大皮箱,只有小皮箱,等我減肥成功,我一定要跟你世界走透透謝謝你~~雪兒


(插撥完畢)


高雄遊第一天2006-8-20(星期日)

早上出門前在趕飛機的慌亂中邊整理行李還得邊罵那幾個在一旁意見一堆,吵吵鬧鬧的小孩,小孩被罵似乎沒有影響他們出遊的心情,依舊很High,當然也是因為太High,所以就容易無法克制自己調皮搗蛋的行為....然後再繼續挨罵...再繼續搗蛋...再繼續挨罵.....直到上了往機場的計程車,可能是空間狹小,罵小孩的情況總算可以緩和一下.....
到了機場,小葉叔叔夫妻倆已經在機場等候了,我總算可以脫離孩子們的騷擾,
小葉~孩子們交給你,玩~就交給我好了.....



與其說幫忙提行李,不如說他們是想把它當車子來推著玩......



由於這次出遊對柏安而言有個重要的意義~~~他第一次搭飛機
早在出遊的前一星期,為人父母的我們就常以這個搭飛機的理由來吸引他做某某事,或者不准做某某事...好吧!!我承認這應該叫做威脅比較貼切



到了高雄小港機場,胖子叔叔已經在機場等候我們(他們夫妻提前一天南下回娘家),他聰慧的老婆(以以)沒來迎接我們,在餐廳打理我們的午餐.....以以帶我們去侯家客家菜....那家餐廳有個特色,就是滷肉飯隨你吃到飽!!

當然我們不止點了芋頭鴨這道菜,還有許多其他的客家菜,可惜~這個3歲小孩柏安要大便,我只好帶他去廁所把屎把尿,唉~~
喔!還有~這3天旅遊多虧以以娘家借來兩台車,讓我們免去租車的花費....
用完餐,前往美濃民俗村






幸好柏安帶了兩台小車車和一台小飛機,一路上他有車車可以轉移很多注意力,不至於吵鬧~~~

很久沒到鄉村走走,現在要看到小時候熟悉的鄉村景色,似乎也變得很難得!!
走完美濃民俗村,我們繼續驅車前往高雄縣六龜鄉的溫泉度假區,今晚就要住宿美崙山溫泉渡假山莊



每次出遊住進一家新飯店時,那兩個大小孩,總是在兩張床間跳來跳去,順便打打殺殺....
check-in之後,我們趁著晚餐前的時間全部人約好去泡渡假村裡面的附設溫泉
 





晚餐,就在美崙山渡假村裏附設的餐廳點菜,看到它的菜單,真是嚇人...有炒虎頭蜂蛹,有三杯兔肉,有猴頭菇雞,還有鹽酥金蟬
當然~心地善良的我們不會點那些兔呀!猴啊!的動物肉來吃,頂多吃吃雞啊!鴨啊!!
咦!奇怪!!午餐因為忙著處理柏安大便沒拍照,那晚餐咧???好啦!我顧著吃,忘記照相了


 
晚餐後~大家散散步,聊一聊,就這樣結束第一天行程.....



好吧!!燈籠褲第二天的行程才會穿它,第一天行程就撒米絲送一張Tango的泳裝相片,
有膽量的就往下看,怕傷眼的...請自行迴避~~






































各位見過我本人的好姐妹,發現沒?我最近胖了肚子有三層肉出現了
唉~沒辦法~~新同事人都很好,天天有人約我吃午飯,
以前不吃午餐的習慣一下子改變,就....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