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年4月空虛寂寞落魄,身心受創潦倒的T小姐孤單一人來到無名小站,
從此黏在這裡,任何人來拔都拔不走,
讓T小姐愛上無名的最大起因,
除了發現無名部落格裡的人讓我覺得安心之外,
無意間逛到巴斯的家,也算是啟蒙我留在這裡的主因....
不知為什麼,看巴斯的文章總能引起我的共鳴....

今天逛到巴斯家,聽到這首部落格之歌
歌詞內容大概是--
[ 我開了一個沒人理的部落格
上班的時候我經營著他
我開了一個沒人看的部落格
它搞不好值錢,因為內容豐富,
.......

我開了一個沒人鳥的部落格
我承認他不讚,但你要知道這裡是有些東西的
......]

想聽看看的人,可去巴斯家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