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成性的我,只要一星期沒運動,就會混身不對勁,不全然為身材考量,而是運動變成T小姐我的紓壓管道。這樣的我,難免也想拖著全家一起動起來,升國中的老大愛游泳,於是偶而跟我上健身中心,他游泳,我跳舞;老二天生好動,常跟老三在公園溜直排輪;至於T先生呢?眼看他啤酒肚日益茁壯,身為老婆的我,著實心裡很擔心,除了因為最近常聽聞年紀相仿的同學、同事在壯年時突然撒手人寰,當然~外觀也是我希望他運動的原因之ㄧ。我擔心有一天我們全家在某觀光地,需要路人甲協助我們拍全家福時,T小姐我美美的擺好pose站定位置後,會被身負重任又要求完美的不知情的路人甲說-[站過去一點...再過去一點...離你爸爸近一點...] 或者路人甲會提醒孩子們說-[蹲低一點...再蹲低一點...別擋住你姐姐了...]。

      於是~前一陣子我的確困擾著如何讓這位中年啤酒肚男養成規律的運動習慣,心裡計畫著如何讓他跟我去健身房,那真的差點逼我使出殺手鐧,趁機有意無意在T先生吃宵夜時對T先生說-[唉~你老婆我除了想喝個水阻礙重重,怎麼連上個健身房都得小心翼翼啊?]....幸好~殺手鐧還沒使出來,T先生已經很孝順地每週兩個晚上陪T公公(T小姐的公公)去打羽球,免除了一場不必要的家庭風波(因為T先生啤酒肚裡裝的不是"啤酒",是"醋"),要不然~我恐怕2個月不准穿短裙上班......

      說起T小姐對選擇運動項目的龜毛,很挑。挑老師...老師要夠美或夠帥;挑音樂...音樂要夠新或夠好聽;挑課程...上完一堂課要夠喘或夠累。所以,我通常選擇拳擊有氧、飛輪有氧或者階梯有氧這類的課程,有時礙於時間考量,又很想運動時,偶而也會去跳一些不怎麼愛的老師的課程...[1098343439.jpg輕輕揮灑自己的色彩,年輕不要留白......]1098343439.jpg (<---中古時代城市少女的主打歌),這種情況,T小姐只能隱忍不爽的心情,聽著很青春洋溢的老歌,跳著喝喜酒或者廟會跳給神明看的那種閃亮亮的舞,像這樣--->th_002.gif 很拙,我知道!!

     在會員制的健身中心,你會發現~愛運動的永遠都是那一批人,雖然外表孤傲冷豔的我很少跟他人交談,但是因為混得夠久,多少也能從平日蛛絲馬跡看出這些人的個性或猜出他們的職業...有時你會看到健身界的會員之ㄧ「大姊頭」,總是很屌地站在第一排的最佳學習位置,厚實黝黑的背膀叉著腰,我真的很懷疑哪天哪個白目的新會員不小心佔了她的好位置,會不會被她拳打腳踢痛扁一番~~~~有時你還會遇到長相類似辦公室裡龜毛的會計小姐,留著俐落短髮,畫著淡淡眼妝卻戴著能幹的銀邊框眼鏡,一副驕傲的模樣站在你旁邊,讓人頓時運動的好心情被抹煞一大半,心裡暗自咒罵-[為什麼下班後還要看到這種討人厭的面孔,更何況是在你正準備享受運動快感的時候。] 雖然她跟我無冤無仇,女人有時不就是這麼不理性嗎?反正一切憑直覺,不對頭的人一眼就能看得出來,還是保持距離為妙。

     反正~最後不論你愛不愛這位老師,看不看得順眼這些同學,只要音樂響起,大家就立刻以全班我最美之姿~~~翩翩起舞~~~~

 活動~活動~要活就要動

***一個多月沒騎車了,夢想哪天可以跟孩子一起去環島的T小姐,最近打算加入公司的單車社***

路人甲問~啊T小姐最愛的撒隆巴斯咧?

kuso.vnoo.com.1.02.gif這張相片純粹po身材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