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公婆婆帶著三個小孩去碧潭玩......我撈個難得的清閒,看看膾炙人口的韓劇 [冬季戀歌],想這部韓劇,原本我以為會成為無疾而終的一部戲,因為前1-10集,是在農曆過年時看的,這往後一直都沒空看,拖到這個暑假,才一天一集慢慢觀賞至今....終於看到第23集,至於劇情如何銜接....管它的!!就像台灣悲情愛情劇一樣,雖然 [頭] 忘記,中間ㄌㄚˋ幾集,還是沒問題的啦~~看後面就可以猜到前面男主角是如何失去記憶,女主角是如何巧遇失去記憶的男主角.....像這樣油條的我~~~難道就是結過婚女人的悲哀!!!沒血沒淚....沒心沒肝.....愛的死去活來又如何,結了婚後還不都一樣,男人變了樣......(啊!!又搞錯家了,去[Husband壞壞壞] 罵才是)

不過今天不是要談 [冬季戀歌]為何無法賺我淚水,而是要談我家那3隻昨天去碧潭,果然大豐收,爺爺奶奶荷包又失血.....買了幾把塑膠玩具劍回來,老三看到老大老二腰際綁上皮帶,掛上一把劍,老三就開始指著哥哥們的皮帶,嘴裡嘟嚷著~~~[啊啊啊...啊啊啊].......知子莫若母的我,馬上體會,叫老公幫老三也繫條皮帶......

老三還是繼續嘟嚷著~~~[啊啊啊.....啊啊啊].......喔哦~~你也要一把劍喔!!

於是這三個小鬼,就化身成名副其實的 [三劍客]了!!! 

   三劍客

           三劍客

                            ********  右邊的老大,聚精會神在練劍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