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松沙士在台灣已有幾十年歷史而不墜,除了好喝可當飲料喝之外,加了鹽巴更可以舒緩喉嚨疼痛的問題~~

因為上星期我家老大老二連續感冒,所以理所當然不能喝冰飲料....偏偏我家阿嬷超愛喝[可樂] [沙士] [維大力] 這種有氣飲料.....因此常常在白天,大家都去上班時,老三在喔喔睏,她就拿錢請外傭出去買,而且都買大罐包裝,所以小孩放學回家就有好康的可以喝.....

昨天雖放颱風假,中午其實風雨已經和緩,我和老公趕緊出門前往 [好事多],搶購那不漲價的綠色蔬菜.....為什麼不漲價咧???因為 [好事多] 每年收我1300元的會費,當然不是白收啊~~~它反應的是進貨成本,所以還是颱風前的價格...去好事多除了搶購蔬菜,最大任務是全家殷切盼望的 [海鮮大比薩]--好吃又超大,全家五個大人一餐吃不完,那麼比薩是乾的,當然要配個飲料什麼的.....[沙士] ˙[可樂] .....這會兒阿嬷找到冠冕堂皇的理由,可以喝沙士可樂了.....

飲料買回來, 我囑咐老大老二,要等不冰再喝,所以老大乖乖地先吃比薩,老二就很難搞,他說吃不下,其實我怎會不知他是急著想喝那放在一旁等解冰的沙士呢!!

我就跟老二說--[給你兩條路....]

第一:冰沙士加熱水~~~(厚!!這樣給它加熱水下去,連我自己都不想喝)....

第二:等十分鐘後喝,請先閉嘴,不要再吵喝飲料的事~~~(老二是個超囉唆的小孩, 很會碎碎唸, 我常因為無法承受他的噪音,所以就自己神遊去了, 最後發現神遊過程, 被他騙吃騙喝,花了不少冤枉財).....

當然我是屬意第二條路,請他等待的十分鐘,先吃點比薩吧!!

我說---[吃完比薩,差不多剛好十分鐘,你很乖,就可以喝沙士囉!!] 

這個 ㄊ一ㄢ    ㄊ一ㄢ (請用台語發音)的小孩說---[喂~~沙士又不會說話, 又不是人,怎麼知道我乖不乖, 我不吃比薩, 它還是會讓我喝啊!!]   +_+|||  

你這個升小一的小孩,我有說 [沙士] 是人嗎??我有說 [沙士] 會說話嗎??我只是要你把比薩吃掉,就可以喝沙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