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渡--乃中國人的重要習俗,好讓那些留在人間陰魂不散的好兄弟,有豐盛餐點還有白花花的銀子可享用......

辦公室從 [去年] 搬到新辦公大樓後,就開始舉行普渡儀式,有一就有二,所以今年也不例外!!

但是為何會有一咧???

當然是有人見鬼啦!!

誰見鬼咧???

當然是老闆啦 !!要不,誰能讓老闆改掉幾十年不普渡的習慣呢.....

但是普渡有用嗎???

當然是沒用啦!!

去年雖有普渡,年底仍有另外二人見鬼.....最後只好找法師作法....平靜一陣子,上個月又有人見鬼啦!!

所以我現在辦公室放了~~

[笑面佛]--希望鬼見到我, 能對我笑, 不要一副嚴肅表情!!!~~~鬼笑起來.....好像也蠻恐怖的后~~

[觀音像]--那可是特地去行天宮過過香爐的!!!

[石敢當]--不知有何用,我想應該多少有幫助!!!

總之,我把可以和鬼扯上一點抗衡關係的物品, 都搬到辦公室來了......

身上戴的,當然也不能免,手上的佛珠,可是道行甚高的師父唸過經的....是好心的朋友,因為我去年運勢太差, 她實在看不下去了,所以送給我的.....

打這篇文章, 看似輕鬆,其實心裡驚心膽跳,還好今天放颱風假不用上班~~~~否則我可能會越打越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