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星期天家裡的外傭休假,不過因為星期六她有點感冒不舒服,所以幾乎是從星期六下午我就讓她獨自在房間睡覺休息,因此我整整忙了一個半天,3個小孩的累再加上打點吃的,還真不是普通的累......到現在都還有點氣血不足的感覺!!

昨晚外傭休假Happy完回到家,約莫8點多,家裡正好在吃晚餐,晚餐哪裡來??當然是我煮的.....邊吃飯當然要邊看新聞囉!!我還正納悶,新聞說"XXX情人節鐵定不好受"...."XXX情人節還是工作"......這新聞是怎麼回事啊!情人節快來了嗎??外傭在一旁陪伴老三,突然用那個菲式英語問我-- [mam,Today  is  Chinese  Valentine's day]  

我說 [喔!是嗎?我不知道!!] 我還一邊露出驚訝的表情.....

菲傭又問 [那你和Sir都沒出去嗎??]

善Tango回說 [沒有啊!我不知道今天是情人節啊!! ]....(惡Tango心想--妳出去Happy,我拖著3個拖油甁,要到哪裡去啊!!)

菲傭聽了...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

----------以上對話均是採用英語交談,純粹口語,其實文法亂七八糟,上不了台面,故採以中文描述--------

大家聽了一定都和我家菲傭一樣,覺得不可思議,其實一點也不,自從有了老三,忙都忙壞了,還管什麼節!!

我打賭我家老公一定也忘記了,難道這就是結婚多年夫妻的麻木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