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 T大管理學院,遇到久未在螢光幕前露臉的歌手 [黃舒駿] ,些微發福的豐厚胸膛,成熟男人味的西裝褲,精神奕奕地走過我身邊,大家千千千千....萬不要以為我形容那 [豐厚胸膛,成熟男人味的西裝褲] 是我暗戀他,其實是因為他穿了件緊到不能再緊的黑上衣,讓我不看到那寬厚身材也難......

因為時間已晚,整個管院走廊的人已寥寥無幾,只有我走過他身邊,任他不想看到我也難,

他.........可能為了表示親切,

可能以為我是他同學,

可能認為我是他未來的教授,

也可能是因為我長得美@_@喔~不!這是絕不可能的,

總之他對我笑了笑, 我也對他點點頭表示禮貌,大家不要以為他看上了我, 我因此心花怒放,真正的事實是他挑起了我的年少回憶~~~~~~~~~~~~~~~~~~~~~~~

 


 

黃舒駿簡介--

歌手、作家、製作人及某廣告公司負責人。個人專輯包括《馬不停蹄的憂傷》、《雁渡寒潭》、《未來的街頭》、《何德何能》、《海誓山盟》、《為妳瘋狂》、《未央歌精選》、《兩岸》等作品;曾為《青少年哪吒》、《寂寞芳心俱樂部》、《國道封閉》、《金枝玉葉2》等電影配樂..........

 


 

我早在大學時,就經常仗著美色,在T大混吃....混喝.....混玩.....所以也曾在校園中巧遇黃舒駿幾次,不過當時他也是個學生,只是多了個歌手身分, T大體育館開演唱會,經常有他的演出,我也經常被男朋友帶去逢他的場,男朋友一群同學各自攜帶女友參加演唱會,當時他紅透半邊天,幾乎整場歌迷都跟著他唱,

那˙我˙呢˙??先聲明...我是不幹這種事的,聽演唱會 [木頭 ]是我最常扮演的角色,如果你也在現場,你會看到所有歌迷邊張嘴,邊搖動手中的金箍棒,只有一根長得像[木頭]的Tango一動也不動,只是眼睛聚精會神的盯著舞台看.....

最尷尬的一次~~男朋友帶我去聽 [菲爾柯林斯] 的演唱會,在棒球場那兒,只見全場歡呼˙叫囂˙投入˙哼唱......啊我就是動不起來,任男朋友在一旁如何地拉我˙搖我˙罵我˙打我......我還是像一根木頭,一動也不動......

 


 

可別以為我沒音感,或沒動感,當時最流行的中泰賓館Kiss夜總會....雅宴Pub...是我最愛去的地方,在那裡我可是跳到三更半夜還不想回家咧!反正有男朋友送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