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 怎麼高雄旅遊po了這麼多篇,還停留在第二天呀!

親切可愛的警察北北救了命之後,我們前往愛河,雖然我很少到高雄來,可是早在網路上看到許多有關愛河的轉變,一直盼望有機會能到愛河來看看,所以~來到高雄,一定得搭乘浪漫的愛之船! 能坐船遊河,孩子們才是更興奮呢!!




遊完愛河已經約莫10點鐘,見到愛河對面有一家飲料店 [咕蒂咕蒂研磨咖啡],竟然夜深了還是客人滿滿,每人桌上都是一大杯像啤酒般美味的飲料,對酷愛喝飲料的我來說,絕對是抵擋不住的誘惑,聽主辦人胖子的老婆(以以)說目前僅高雄有分店,正考慮未來是否要在台北設分店,像這樣看起來可口誘人的飲料,一定要買一杯來喝看看的啦!你問我好不好喝?我只能說~~
"恨~不生為高雄人" 




一群人買了飲料回到寒軒飯店,原本應該是老公這群中年男子抽13枝的時間,也因為少一腳,他們只好和我們這些老婆們一起喝飲料聊是非~~~~~這樣聊下去.....直到深夜大家才各自就寢!!

終於邁入第三天......
這是一個睡到飽的日子,因為前一天晚上大家聊天聊到半夜兩點多,所以這天早上決定不排行程,讓大家睡到飽,當然睡覺很重要,肚子還是要顧的,況且寒軒提供歐式自助早餐.....
由於剛吃完早餐,大家決定午餐晚點吃,12點出發先前往高雄市立美術館,適逢展出 [榮耀之門 --十九世紀法國巴黎官方沙龍展],在展覽中看到許多經常看得到的名畫,偶而讓孩子們從事有氣質的展覽活動,陶冶身心也是應該的!!

參觀完美術館,肚子也餓了,在地人(以以)帶我們去吃南華觀光夜市附近一家老李排骨湯,聽說很有特色,到了店裡,果然它的油飯不是一般的油飯,是那種白色糯米,滷肉淋上去,真是好吃!!只是~有點油就是,哎呀~管它的,這時候"胖"就擺一邊,"吃"比較重要!!排骨湯也是招牌喔!

這趟旅遊實在應該叫做 [美食之旅],因為剛吃完午餐的我們,又火速轉往濱海一路吃很有名的 [海之冰],其名稱由來....懶得打字.....請看相片



對!!這的確是個美食之旅,因為到高雄旅遊,總得帶個伴手什麼的,所以在地人(以以)帶我們去買舊振南的餅.....我們買了一個鹹口味的和一個香蘭口味,真的是一點都不膩,很好吃耶!
吃吃喝喝完畢,終於~要前往下一個觀光點 [打狗英國領事館],那裡規劃得很不錯,居高臨下看得到海景,也因此讓那裡觀光客充斥,還弄了個露天咖啡廳,很多情侶都在那兒約會~~~~好了!!這次不是柏安要大便,換成是我家老二要大便,所以我只好又跟他窩在廁所裡20分鐘



約略到了傍晚時分,由於是7點的飛機,所以大家又找了個有情調的漁人碼頭,喝喝飲料,看看海景......對!!沒錯!!這趟旅遊...我胖了



呼!!
高雄3日遊總算在旅遊返家後三星期紀錄完畢!!
我隨便寫寫....你就隨便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