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1-12

11月12日星期天晚上,終於在老公辦公室職福會優待票的庇蔭下,我們有機會全家一起去搭美麗華摩天輪.......


***老公咧?在幫我們照相呀!!***

從美麗華摩天輪開幕以來,我們一直沒找到適當時機去搭乘,想說反正它在那裡也不會跑,就慢慢來吧,不急著何時去搭乘,這次因為聽說老公辦公室的職福會在賣優待票,於是就全家人買了票,等哪天天氣晴朗,就伺機前往!!
一向效率很差的我...不!應該說是我家老公...他效率更差...在8月份就拿到票,卻一拖再拖,拖到11月才前往遊玩....雖然那天是假日,人潮卻不多,只排了5分鐘的隊伍,就上摩天輪去了~~~上去以後,老大開始神經緊繃,腰桿子從頭到尾都彎著不敢抬頭挺胸看外面,柏安也很膽小地要把拔抱緊他,我就和老二很麻吉地猛拍照.....大家也知道老二的狀況,老實說~從我們倆經常很麻吉的行為看起來,我真的很懷疑....他的遺傳基因到底是不是來自我...也就是說~我經常很努力地回想,自己小時候是不是也如此天真活潑又可愛~~~或者~他真的是我的翻版~~難道說~我小時候也是個白目小孩 好吧!!我想,這是會改變的,至少我能變成今天的我,我想指日可待,他也能變成一位扎扎實實的風度翩翩的大帥哥吧!!


***我和老二在車廂裡拼命照相***


***還是拼命照相***

照相這種行為在現在社會中,應該是普遍到不能再普遍的了~~~可是~我家老大全身縮在座位上不敢亂動的同時,還拼命想阻止我和老二在越爬越高也越見刺激的摩天輪上拍照,哎呀!歸咎原因就是--[老大不希望我們因為拍照而讓車身晃動,因為他擔心包廂會整個掉下去!!]
不管老大的阻止(反正他已經動彈不得),台北的夜景是一定要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