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滇味廚房政大店     

      在多年前,我和T先生曾造訪這家位於木柵政治大學大門斜對面的滇味廚房,記得當時覺得它便宜又好吃,兩人還拿名片到處分送親朋好友,最近T小姐的婆婆(T先生的阿娘)突然迷上雲南料理,主動邀我們一起去吃。這是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們傍晚6點到達,果然如預期中門口已排滿了人,聰明如我,在一群人群中我馬上推門進去拿菜單,先點菜再說,也就是說~跟老闆表達強烈"非吃到不可"的意念。積極果然是對的,我們很快地就被叫號進入餐廳用餐~~~~

      這是一家沒有精美裝潢的小吃店,能開業多年純粹靠特色菜餚取勝,畢竟在台灣要吃到便宜又道地的雲南料理是不容易的,婆婆特愛吃泰式或越南等這類異國小吃,當然她手藝也是一級棒,自己也能做得出來,我很慶幸自己沒跟婆婆住在一起,否則我一定會貪吃,變成胖嘟嘟的中年婦女,因為~婆婆煮的料理真的是好吃得不得了(T小姐OS--真希望婆婆也有看我的部落格,T媳婦馬屁拍於無形~~~)

 滇味廚房政大店

***門口等待的人***

滇味廚房政大店 

***涼拌高麗菜絲,上面撒些花生碎末***

滇味廚房政大店 

***番茄片涼拌高麗菜絲***

滇味廚房政大店  

***擺夷小鍋米線,加了些芝麻、豆皮,味道有特色,但T小姐我有點吃不慣***

滇味廚房政大店

***牛肉清燉粑粑絲***

 滇味廚房政大店

***大薄片***

滇味廚房政大店 

***椒麻雞***

滇味廚房政大店 滇味廚房政大店

滇味廚房政大店 

***小小一鍋,約2人吃的份量的汽鍋雞,很入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