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有那麼一點虛榮心~~~但是~當了40年的賢淑善良勤儉台灣婦女,總該輪到我當一下名媛淑女了吧!!

  噹噹噹!!噹噹噹!!正在做美夢的灰姑娘,聽到傍晚5點鐘聲響起(其實是T小姐的木匠兄妹歌曲手機鈴聲)~~~[喂~喂~馬麻~我下課了,在捷運站等車!!] 老二放學的報平安電話把整個下午在GUCCI、LV旗艦店如火如荼狂試背名牌包的偽貴婦我拉回現實......其實在來到中山北路精品街之前,我還吃了洋旗牛排館的下午茶,這是一整個下午充實的"體驗貴婦生活半日遊"....(半日~不夠不夠!!這種日子過一輩子也不夠)~~~~~

     T小姐我職場走跳多年,從不迷信國際精品名牌,總認為打扮要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但~最近~我變了!!或許是年紀到了,或許是看透職場的爾虞我詐,工作時外在的行頭多少可以為自己在職場的地位加點分,儘管是美人,耍點心計還是很重要的。(題外話--美人心計~劇情讚!!),如此一來,T美人再加上名牌加持,職場才能無往不利,既然要美就給它美到底,於是我處心積慮想買個名牌包,也順便犒賞工作多年的自己。

我的購買原則是這樣的--買~就要買自己看中意的,絕對不是隨便一個LV或PRADA就可以,價位~要合理,合不合理視T小姐喜愛的程度而定,總之~我要買到一個讓我有"消費者剩餘"的精品,畢竟資源有限、慾望無窮啊!!(<---經濟學專家附身ing~~)

我的購買策略是這樣的--先從網站逛起,感覺一下價位跟物品的樣式,擔心買到假貨,先搜尋網站的樣式普遍性,也順便測試自己能接受的金額到甚麼程度,然後請教身邊擁有許多名牌包的朋友,對選擇名牌需要留意的事項:

有金屬片logo的比較不會被模仿,例如LV的新款

皺褶多的因為工細,所以較貴,表面壓紋(花樣)也是工比較麻煩的

鬚鬚的流蘇或叮叮咚咚金屬類裝飾多的較有質感,當然也較貴

皮用得多的當然也較貴但較值得購買,帆布類最為便宜

可考慮一開始先買基本款,萬一未來不喜歡,可當二手包賣,較容易出手

其他當然就視自己對包的需求而定,是想出席宴會或典禮用的小側包,或想休閒旅遊用的稍大長背帶斜背包,或提在手上的手提包......

搞清楚自己的大致需求及選包注意事項後,T小姐決定親身出馬前往實體店鋪找尋雀屏中選的那個"它"。

體驗貴婦生活半日遊  

      就在前兩天下午,T小姐特地一身時尚打扮~~從壓箱寶挖出唯一一顆鑽石戒指(婆婆送的)、穿上MAG飄逸白色長褲(小姑送的)、手戴才剛買到手的阿曼尼手錶(一見鍾情、價位合理的錶,如下圖)、腳踏劉若英代言的黑色裸靴(三年前在東區買的)......然後把睫毛刷上睫毛膏,讓它變得又黑又長,跟著我的日文老師喝完下午茶後,前往中山北路精品街去,順便一提~T小姐至少兩年以上沒去逛過那附近。

      先來到Gucci旗艦店,在進入店家前,我一度擔心我這樣的打扮,或許沒有服務員想理我吧!!因為T小姐手拿的是PUMA淑女小包,怎麼看都不是貴婦等級的樣,幸好~日文老師揹了一個PRADA包,這~大概就是我們能順利被服務的保證吧!!在那裡,我們看到一個蟒蛇皮紫色竹節包,小巧可愛,一聽到價格啥!!?十二萬多!!?當下我只想轉身回家去,就在要踏出門口前,我看到一個休閒式牛仔布車上皮邊的早春新款,試背之下發現它手提側背兩相宜(歐巴桑就是要這種實用型的包),又不若傳統款那麼死板,特別的是它的牛仔布表面是用壓工出來的一排排Gucci的logo,一個3萬7左右。另外又看到一個淺咖啡色皮製小側肩包,叮咚掛飾加皮製流蘇,質感很夠,也是早春新品,小貴氣,約3萬2。

      接下來走進隔壁兩三家的LV旗艦店,因為T小姐我心目中LV是屬高價位等級的,且在外面被仿冒得很嚴重,原本就把目標放在Gucci的我,本來意興闌珊,但~發現旗艦店款式較網路裡的好看且多,先是試背一個限量水桶包,因為T小姐背起來,包包顯得太笨重,於是不考慮(它要價8萬多,超出我的預算),最後我看中一個3萬6有金色logo、大小適中,典型的LV外皮製作的包。

      再來走入COACH,一個狂野黑色抓皺大側背包,超有型,全台限量6個,原價4萬9可打9折,另外一個米黃色抓皺手提包也很精緻,2萬5,日文老師說在機場看過一樣的包,經常出國的她可幫我帶,約會便宜3-4千元,但~我曾在網路上看到COACH產地在中國,原則上我以歐洲品牌為主,所以暫不考慮。

      最後逛到晶華酒店地下樓精品店區,一個黑色PRADA斜長側背帶、手提兩用,質感不錯,也是抓皺型的包,但缺點是皮料太少,亮亮金屬小裝飾多,4萬1千元。由於時間關係,貴婦要回家當煮婦,香奈兒只能大致逛一下,所以沒看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看完這麼多家名牌精品店,偽貴婦T小姐第一次出擊,幸好沒遇到勢利眼服務生,整個旅程算是愉快,至於決定買哪一個,我~還在考慮中(心中那個善良賢淑的女性性格流露),畢竟不是小錢,不精打細算恐怕買了會後悔吧!!(<---標準歐巴桑習性)而且還得回家跟T先生報備呢!!(<---標準好老婆)


體驗貴婦生活半日遊 

***趁周年慶優惠買的阿曼尼手錶***

 體驗貴婦生活半日遊

 

體驗貴婦生活半日遊 

體驗貴婦生活半日遊 

體驗貴婦生活半日遊

 體驗貴婦生活半日遊

***就是愛右下角那隻老鷹*** 

      家裡的模範兒子(老大)睡前問我-[馬麻~妳不是說要存錢嗎?可是我看妳最近買了好多東西......吸鼻器、空氣清淨機、名牌錶、樂高、行車紀錄器......] 我~~為娘我聽了後,汗顏地回答他說-[因為周年慶啊!!周年慶買東西最便宜啊!!每年都要把握這段時間大搶購啊!!這樣才可以替家裡省錢耶!!] T小姐我是個有羞恥心的人,最近頻頻敗家的行為,被兒子發現,心中隱隱感到慚愧,不禁對於自己買名牌包這件事開始猶豫起來~~~還是~~仔細考慮一下~決定低調處理,偷偷拎回家。243.gif

      說到我家老大是個模範小孩一點也不為過,體貼愛家,自己省吃儉用,從沒跟我要過零用錢,只有偶而因為家裡沒準備早餐,懶惰媽媽我星期假日要補眠,不想早起準備早餐,而他得早起出門上補習課程,我才給他吃飯錢,因為他總是說~反正我下課就回家了,家裡都有存糧,不用給我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